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進中學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中學生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帶着豆蔻的芳芬,我步入了花季的殿堂,踏上了中學的方舟,開始了人生的遠航。

  踏出小學的校門,邁進了人生另一個起點——中學,那是多麼令人嚮往的字眼,可是,我卻嘗盡了苦頭。在小學,每天可以回家品嘗媽媽的手藝;每天能對着空調吹;每天都有洗衣機默默無聞地工作;每天都能快樂地對着電腦……可這一切都變了,變得遙遠無期。每天都要在學校里度過(星期五晚回家星期日回校);每天只能吃着飯堂里那幾道早已吃膩的菜;每天只能8人吹一部風扇……

  所以,我哭了,我變得十分絕望,似乎有點度日如年的感覺。最重要的我的成績竟然一落千丈(從開學的幾次測驗來看),語文是我的強項,可是,第一次測驗,滿分60分的試卷,我僅僅得了50分,我傻拉,我哭不出來,卻笑了出來,我不敢相信這是事實,我拚命地卡自己,不辛的是,這是事實;語文的成績我覺得失敗乃成功之母,可是,數學又失敗了,我無法面對小學畢業時老師對我深深地話,對我無限的寄託,對我無限的信任,我真的哭了,我無法面對老師的寄望,好象一個泄了氣的氣球,我多麼願意相信這是一個夢,一個很快解開的夢……

  可是,一個正班長卻改變了這一切。老師突然宣布初一(2)班的正班長是我時,我先是一驚,我以為我聽錯,可老師用深信的目光看着我,說:對,是你,你在小學是非常優秀的班幹部,我希望你能成功,快卸開你的包袱吧!”哇,這是多麼深的一句話,原來老師一切都看到拉,那我還怕什麼,勇敢地走下去吧!

  中學呀!中學!你帶給我無限的歡與悲,無限的感慨。生活是美好的,珍惜生活給予的一切,莫辜負陽光的溫暖和雨露的滋潤!讓我們攜手創造,駛進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走進中學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中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