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起跑線上的美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起跑線上的美麗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當掌聲和歡呼聲在終線上響起,當獎牌和鮮花在領獎台上舉起,你是否在起跑線上欣賞過獨屬這一處的美麗?

  我們都是生命的奔跑者,我們傳遞、承接以至最後終結;我們途中播撒、收穫以至最後遺留;我們都從上一個終線越到這一個起跑線,都是生命的實踐者和開拓者。在“跑”中,我們感受驕陽暴雨,我們為美麗而存,為戰鬥而活,時時流露喜悅,迸發激情。誰說我們是一路暢通?別開玩笑了,即使你坐車,也還會有堵車的時候。在“跑”中,誰沒有摔過?誰沒有頭破血流?我們曾為學習憂傷自卑,曾為友情傷神苦惱,曾為親情逃跑受傷。但那又怎樣?擦乾眼淚,抹掉鮮血,大聲讚許自己,那些不過是為我生命增添顏色的美好記憶。正因為有了它們,我們的生命才會如此多嬌。

  在“跑”中,我們感受春暖花香。我們是勝利的,誰說拿了獎牌才是勝者?那豈不誤解了運動的含義,侮辱了生命的真正價值?我們一路奔跑,一路感悟,也一路收穫。老師的教誨,親人的感動,讓我們不斷成長。我們在跑,在義無反顧地向前沖。即使我們來自不同處,走向不同處,但在這“跑”中,我們是一體的,是為了一個意義而存在的,我們一起笑過鬧過,哭過吵過,但風風雨雨過後,留給我們的必然是最美的春天,最燦爛的笑臉。好感動,好驚訝,你來自天,我生於地。我們都經過若干斗轉星移,若干天數變化,在這一起跑線上相遇。不用理會語言膚色,我們只是最根本最純粹的“人”;在此刻,我們只為最簡單最原始的“跑”作出一切,不論在上次你是敗得一塌糊塗,或是一時功成名就。但這裡,在這一起跑線上,我們都是新生兒,都是純白無雜的,真正要努力拚搏就在於此刻了。在這一路上,我們是對手,是同伴,更是朋友;我們共同感受失敗,共同分享喜悅。不要擔心摔跤受傷,我會將你扶起;車水馬龍不用擔心;彈盡糧絕,我會將我的食物與你分享;因為,在這裡,在這一條起跑線上,在這一段“跑”的過程中,多虧有你。因為有你,我無所畏懼。

  我們在終線上歡呼鼓掌,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悅,我們在起跑線上摩拳擦掌,預定下一個障礙,鼓起勇氣,只為到時一搏;我們在“跑”中感受暴雨驕陽和春暖花香,在“跑”中感受經歷和成長,並要執着地為下一個目標奮力拚搏。

您正在瀏覽: 起跑線上的美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起跑線上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