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人生的起跑線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人生的起跑線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匆匆,時光飛逝,幾千年的光陰就這樣隨白雲一道消散,隨溪水一道流逝。在人生這個大舞台上,命運無常,不要遇到一點挫折就放棄,更不要悲嘆哀怨人生。 

  你就像大海中的一葉扁舟,前方一片迷茫,不知人生這條路該如何走。你在人生這條路前徘徊,不懂嚮往何處,是官場的是是非非。爾虞我詐,還是英雄的兒女情長,比翼雙飛…… 

  人生該如何抉擇,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思想,別人捉摸不透,但是不要被別人影響正所謂走自己的路,別管他人言,正是此意。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該做好準備,學會獨立生活,努力學習,邁出最堅實的一步。並且,我們要振奮精神,為了理想趕快行動起來。 

  任何一個奮發有為的人,是決不會在庸碌中寂寞終身的,要做一點兒有益於人民的事情,取得一些令人矚目的成就,就是一種美好的願望,也是可以實現的。關鍵是要珍惜時間,勤奮不惜,一分時間,一分成果。向來那些為社會做出貢獻而名播於世的人,無不是寸陰必珍,寸陰必奪。任何人,無論是偉人還是平凡的人,荒廢時間則一事無成,珍惜時間就獲得了成功的希望。 

  前進的路上肯定會有坎坷,但我們要學會冷靜地有把握對應,要不怕挫折和失敗,滿懷信心地去追求,相信我們一定能做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在人生的起跑線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人生的起跑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