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站在新的起跑線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在新的起跑線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度過了一個漫長的假期,迎來了期待已久的初中生活,踏進新的校園,來到新的環境,遇到新的同學和老師。這一切讓我們感到多麼的新鮮。讓我們把理想在這裡放飛,堅韌而自信地接近自己的目標,去實現自己一個又一個的理想!

  回想起過去的小學生活,在老師們的教導之下讓我懂得了很多做人`做事的道理,但在學習方面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欠缺,因為我比較偏科,那就是英語,而我卻把數學這個科目落在了最後,以後我要以長補短,將例題舉一反三,讓成績提上來,希望在今後能改正缺點並且學習更多豐富的知識。

  新學期的到來,新的衝刺點,一切事物都預示着新的希望。榮譽和輝煌,挫折與失敗,都已成為過去,都已成為我們曾有的經理,重要的是把握現在,珍惜眼前的機會;我們應該信心百倍,為自己鼓勁,為自己喝彩!

  站在新的起跑線上,無數雙熱切的眼睛在期待着我們,期待着我們在學習的道路上闖出無限的精彩!

  今天我們大家既然相聚在初一(10)班,而新的學年,新的學習,就應該要有新的面貌,新的氣象。刻苦學習,勤奮向上,應是我們每個剛踏進初中生活的起跑線上所具備的品質。只要我們一起來努力,我們就會接近新的目標,實現新的理想!今天讓我們以初一(10)班為榮,明天讓初一(10)班以我們為榮。

您正在瀏覽: 站在新的起跑線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在新的起跑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