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起跑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起跑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開學已經一個星期了,想必大家的校園生活一定很開心,下面我來說一說我們班讓人捧腹大笑的事情吧!

  坐在我後面的韓素芳說:“張舒,於騫!你們看我今天的衣服好看吧!我好淑女滴!好像公主滴!”“沒錯像個落魄的公主!”“你們這麼能這麼說呢?不過,我好歹也是公主嘛。”我說:“於騫,我想吐。”“張舒我來陪你了!”我們倆第一天上學就損了韓素芳,只留下韓素芳一個人說:“鄙視你們……”

  由於我們老師是中年女輕男滴,所以,男生經常是我們女生‘欺負’的對象。在我們班時常有‘戰爭’發生。看!這不是!

  “周陳你給我過來!”“大姐,麻煩你能不能淑女一點嗎?”結果我們班全體女生異口同聲的說:“不能!”“哇!我們班合唱都沒有這麼齊!”“周陳你給我過來,我再說一遍!”然後一大片男生說:“祝你好運!”周陳說:“555……幫我買個棺材……”誰能想到,他,是我們的班長……

  其實,同學們之間有打打鬧鬧是很正常的,說明同學們之間關係很好,很純真的同學關係。如果,連同學之間都像陌生人之間一樣,你不言,我不語。那我們上學還有什麼意思,我們上學不就是為了學習,為了交朋友嗎?

  現在的我們,是充滿青春、充滿活力的時期,讓我們去把握青春,給力青春,珍惜青春!!!

  現在讓我們在‘青春的起跑線’上繼續向前沖!GO!GO!GO!

您正在瀏覽: 青春起跑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起跑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