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的起跑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起跑線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眼看着自己一天天長大、成熟、進步,了解的東西一天天增多,精神領域一天天開始,胸襟一天天寬大,感情一天天豐富深刻……哦,我已經站在了青春的起跑線上。 

  以前讀過《青春》,可我還是不懂“青春”是什麼,當聽了這場有關青春的講座,我感悟頗深。 

  當我們步入青春期,也許我們會發生極大的性格變化,也許你會有些叛逆;也許你的煩惱會越來越多;也許你會對自己的外表特別看重,這都是青春期正常的現象。 

  青春期是我們必須經歷的一個成長過程,在各方面我們都會有所成長,我們會變得更穩重,不會顯得很浮躁,這是人生過程中的重要過渡期,我們應該正確對待它。 

  在青春期的時候,我們要富有理想,追求真理,不要脫離現實,沉澱於幻想;要朝氣蓬勃,勇於探索,不要對自己失去信心,青春是快樂的花朵,它不會凋謝;在考慮問題上,要三思而後行,不要固執己見,走向片面;儘管我們渴望獨立,但是對長輩要尊重;最重要的,還是要有正確的心態,不要封閉自己,適度和人交往。 

  讓我們一起謳歌青春吧!我們站在青春的起跑線上,本着青春年少,不懼怕失敗的豪情,不懈的努力,描繪出最美麗的青春,閃耀出最燦爛的年華!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起跑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起跑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