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遊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是的,在這個小雨紛紛的早上,我將開始充滿歡笑的秋遊。 

  儘管我起得很早,也很早就出發了,但到了學校還是大吃了一驚——同學們竟然來得比我還要早!看着一操場的學生,我笑了,看他們這股子樂勁,料想他們昨晚一定“失眠”了吧? 

  高興地,所有的人的臉上都布滿了歡笑:你對我擠擠眼,讓我猜猜你的背包里裝了什麼;我對你招招手,告訴你我昨晚的興奮激動。“突突”大客車就這樣載着一車的歡聲笑語向我們的目的地——公園駛去。 

  一路上,儘管窗外兮兮的涼風如洪水般灌進車裡,但還是沒能撲滅同學們那如火般熾熱的心。歡笑聲,玩笑聲,始終不絕於耳。 

  盼望着,盼望着。終於,隨着一陣緊急的剎車聲,我們來到了這個讓我們夢縈魂繞的公園,大家一窩蜂地衝下了車。 

  在門外不過站了幾分鐘,同學們卻感到如站了幾年般漫長,這不,有幾個手裡拿着相機的同學已經等不急了,對着身邊的同學進行一陣猛拍。 

  終於邁進了那個大公園,“哇!好漂亮啊”我們只覺得眼睛不夠用。到處的點點滴滴,都讓我們這些整天埋在作業堆里的孩子,感到無比的輕鬆與喜悅。 

  參觀了紀念館,我們在老師的一聲“解散”中,沖了出來,成了一隻只名副其實的,自由的小小小小鳥。一包包零食已經等不及了,一句句話溜到了嘴邊,也等不及要說了。總而言之,我們太忙了,還有太多太多的事情要去做,“秋遊一刻值千金啊”! 

  是的,一切的一切,對我們來說都是不可阻擋的誘惑。我們的心也瞬間回到了快樂的童年,找回了那個屬於我們的年代,真的徹底丟掉了書包,徹底地丟到了煩惱,徹底打開我們的心扉,徹底享受着寶貴的現在。 

  女生們都在對那些鞦韆,木馬留連不已;男生也在那清澈見低的小河裡打水漂,在湖光山色中,看見自己童年的影子。 

  我喜歡獨來獨往,在寂寞中品味寂寞。我要找到秋天的影子。偶然,會有什麼牽住我的心,使我留連半日;也許,會有什麼激發我的興趣,使我甜蜜地探索大自然的奧秘。 

  時間似乎插上了翅膀,在瞬間就結束了我們的歡樂,把我們的思緒由童年拉回到現在。 

  悠悠藍天,對我訴說著他對我的留戀,是啊,我也不願意離開這人間天堂啊! 

“突突”大客車又啟動了,同學的離情別緒化做天空那一朵朵白雲,幾乎以奔跑的速度,飛快地掠過車窗,回到那人間天堂。 

  留戀如滔滔洪水般撞擊着我的心扉,我不禁回眸窗外,那棵棵小樹,那朵朵鮮花,都在無聲地向我告別,訴說著對我的美好祝願。 

  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地來。 

  我輕輕地招手, 

  作別西天的白雲。 

  那河畔的金柳, 

  是清風下的新娘, 

  波光里的艷影, 

  在我的心頭蕩漾。 

  軟泥上的青荇, 

  油油在水底招搖, 

  在如此美妙的天堂里, 

  我甘心做一棵小草! 

  那柳陰下的一潭, 

  不是清泉,是天上虹! 

  揉碎在浮藻間, 

  沉澱着彩虹似的夢。 

  尋夢?撐一隻長篙, 

  向青草更青處漫溯, 

  滿載一船歡笑, 

  在歡聲笑語中放歌! 

  但我不能放歌, 

  悄悄的,是別離的笙蕭。 

  鳥兒,也為我沉默, 

  沉默,是現時的天堂。 

  悄悄地,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地來, 

  我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您正在瀏覽: 秋遊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