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遊 

  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秋遊的那一天。星期五,我一大早來到學校,在一段漫長又簡短的等待中,我們興緻勃勃地上了車,往目的地——共青森林公園前進。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的,我和小唐在一起聊着動漫,不時還能聽到後面唱歌的聲音,車上洋溢着歡聲笑語。在不知不覺中,我們來到了共青森林公園。看着成林的樹木,坐在嫩綠的草坪上,呼吸着新鮮的空氣,不禁有種回歸大自然的感覺。 

  我們在共青森林公園中玩了很多,有驚險刺激的流星錘,有悠閑自在的森林小火車,還有能挑戰自我的勇敢者道路……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溜冰了。 

  我和小唐一起換好溜冰鞋後來到一個大大的溜冰場。只見裡面有好多人在溜冰,看到她們優雅而熟練的溜冰動作,不禁讓我敬佩不已。“宋,現在我要教你溜冰了,準備好了嗎?”小唐莊重地說道。我點了點頭。“好,首先你要放低重心,身體稍前傾,兩腳微屈並分開成八字形,然後慢慢往前滑。”小唐一邊說,一邊做着示範。“宋,你來試試!”“ 好。”我滿懷信心地說道。可是,我剛跨出第一步,突然重心不穩,只聽“?紜鋇囊簧??抑刂氐廝ぴ諏說厴希?械狡ü上癖懷汕?賢虻惱朐?茄?弁礎 

  “宋,你沒事吧?”小唐說道,“我們還要繼續練下去嗎?”我為了以後能和小唐一起溜冰,忍着疼痛,慢慢站了起來說:“我沒事,唐,咱們繼續練習吧!”小唐擔憂地看着我,說:“真的沒事嗎?”“嗯。”於是,小唐拉着我的手,慢慢帶着我滑動,並一直告誡我要把重心放低,這樣才不會摔跤。我扶着旁邊的欄杆小心翼翼地滑了起來。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我多次的練習,無數次的跌倒,我能慢慢滑一段路程了。頓時,我感到十分開心,心中比吃了蜜還甜。時間過得很快,一眨眼,一小時便過去了,我和小唐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溜冰場…… 

  在回來的路上,我回想起這天在共青森林公園裡的遊玩經歷,它將成為我又一個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秋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