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滋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滋潤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的滋潤 

  5年級(3)班正在上語文課。剛從師範學校畢業的盧老師正在給大家上課。 

  “愛的滋潤是什麼?那位同學可以回答?”她說完后看了看學生,全班只有一位同學舉手,別的同學沒有舉手。 

  “好,路仁英同學你回答吧!” 

  名字叫路仁英的女生雖然家裡很窮,但學習很好。在教室里一個同學也沒有把她看在眼裡,她平時是只她一個人坐在位子沉默,也很少舉手。 

  “愛的滋潤…是…很甜的,還有一些溫柔…” 

  “哈哈!!”教室里笑成了一團,一個男孩子大笑着問她: 

  “小丫頭片子,你什麼時候嘗過愛呀?你家那麼窮哪裡有錢買愛呀?是不是別人已經扔下的舊愛呀?” 

  盧老師也想笑,但她知道現在的仁英的心情。我微微笑着問仁英: 

  “路仁英同學,你為什麼這樣說呢?能說一說理由嗎?” 

  路仁英低着頭反思了一會低聲的說: 

  “我曾經從媽媽的眼睛里嘗過愛,甜甜的,還很溫柔。我知道這是媽媽的親愛。媽媽非常愛我,我也很愛她!” 

  這時候教室里響起熱烈的掌聲。每個同學都帶着佩服的表情像仁英笑着。盧老師也笑了,很溫柔也很親切。 

  明天盧老師在自己的桌子里見到了一封信,裡面寫着: 

  “盧老師,昨天我從你的眼睛里長出來了愛的滋潤,也是甜甜的,還溫柔親切…。”

您正在瀏覽: 愛的滋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滋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