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滋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滋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一杯香濃的奶茶——睏乏時的甜蜜 

  幸福是一陣柔情的春風——勾起無數幻想 

  幸福是一片深情的大海——迷茫時的母愛 

  ——題記 

  幸福的定義時在太多,在我看來幸福不一定是要偉大的。幸福可以是簡單、平凡而且樸實的。 

  幼年時代 

  幼年時的我,天真的認為一杯奶茶就是幸福的定義。在我睏乏是一杯香濃的奶茶就足以讓我活力四射。在幼年時,我們天真無邪,小小的甜蜜會讓我們被感幸福。那種平淡的快樂是模仿不來的——幸福是睏乏是的香濃奶茶 

  童年時代 

  童年,正是我們充滿幻想的時候。在春風撫過留下一片寂靜時,幸福悄然的來到了我的身邊。我好像來到了春的世界,感受到了全新的大自然,感受萬物復蘇的幸福時刻 。我幻想自己是這大自然種的一員,感受着春天甘甜的雨露,體會者春風撫過的惆悵,品味春天柔和的陽光。春天帶給我無限幸福的幻想——幸福是幻想時柔情的春風。 

  青年時代 

  青年時代的我,正式充滿活力的時候。在這迷茫的日子裡媽媽的關愛便成為了最美好的幸福。母親的眼睛,像一片深情的大海,而我就像一隻小船,永遠走不出母親深情的海,無限的愛。在勞累一天後,母親的一句問候便成為了我最幸福的時刻。在我們最無助的時候,往往親人的一句鼓勵會成為我們心中理想的幸福——幸福是迷茫時深情的大海。 

後記: 

  幸福沒有大小可言。 

  幸福沒有好壞可言。 

  幸福沒有真假可言。 

  幼年時一杯奶茶便是幸福的源泉。 

  童年是一陣春風便是幸福的來源。 

  青年時一片大海便是幸福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滋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