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逝去的笑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笑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望着天,望着雲,望着遠處的山峰,自己的心亂糟糟的,沒有了方向盤.似乎丟失了什麼東西,頭腦一片空白,身體似乎已經麻木了!

  日復一日的過日子,每天重複着同樣的事,沒有了曾經的歡,沒有了曾經的樂.沒有了開心時的笑容,只有傷心時的憂傷.老師拿着粉筆不停地寫,我們不停地抄,每天有做不完的作業,還有那討厭的考試試卷.語數外政史地生物一個個向我撲來,有苦向誰訴說,我無言~一切只有往心裡咽!

  真想回到幼兒園的時候,天真可愛,沒有任何的煩惱,那麼開心,那麼好!可能嗎?如果可能,我一定要.時間是一個過濾器,它會留住自己記憶中的一些碎片,使過去的記憶變得模糊.真希望時間能沖淡自己的不愉快,留下兒時的歡笑!

  夜晚,我愛倚在窗前,靜聽夜晚的寧靜,仰望那星光燦爛的天空.一瞬間,我似乎忘卻憂傷,似乎又找到了那曾經逝去的笑容.可是,當我回過神來,自己卻一個人孤獨地在那裡.笑容一下子有離我而去!

  有的時候,我感覺似乎世界拋棄了我,學校里,同學們總在一起玩遊戲,我是多麼的想加入其間,可是不行.家裡,父母又會罵我考得那麼差.我是一個失去開心,失去了笑的人,笑容對於我只不過是一種奢望,是那麼的可望而不可及.如空氣一般,似乎存在,但自己總是抓不住.又像海平線一般,永遠到達不了!

  我的笑容呢?不見了,跟時間一同失去了.被埋藏在孤獨和憂傷里.我望着眼前的一切,視線模糊了,我如同行屍走肉一般,沒了笑,沒了開心,唯有那痛苦的憂傷,依舊纏繞在我的身邊,束縛着我,真希望找回自己的燦爛般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笑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笑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