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需要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這棵幼小的苗子,需要用愛來澆灌,才能開出最美的花朵。 

  ——前記 

  秋風蕭蕭,落葉隨風而舞。風,帶走了小女孩心中的最後一絲暖意。她依靠着一棵大樹,孤獨、寒冷包圍着她,她瑟縮着。她因為和媽媽拌嘴,從家裡跑了出來。現在,她已經後悔了。 

   小女孩的臉紅通通的,大概是凍得吧!從她那雙清澈的眼裡可以看出,她是一個懂事的孩子。她有一個原本幸福的家庭,就因為一場意外,奪去了小女孩最愛的媽媽,她那顆幼小的心靈 受到了深深的傷害。女孩的爸爸為了讓她高興,找回原來那個快樂的她,就給她找了一位新媽媽。 

   樹葉在風中飛舞着,自由自在的飛舞着。女孩拉緊衣服,想着這幾天的事:她的新媽媽為了讓她開心健康的成長,容忍了她可以不叫媽媽;每天早上輕輕地喚她起床,是在她已經把早飯做好了以後;她的新媽媽在大雨天為她送衣服,而不怕泥濘的道路。她感冒了,新媽媽給她買葯,喂她吃藥,用自己真心的愛呵護着這顆已受傷的幼苗。 

  風漸漸小了,落葉從空中落下。遠處有個急匆匆的影子,向大樹這邊趕來,手中還拿着一件棉衣,小女孩已按捺不住,感動的淚水從那雙清澈的眼裡流了出來。“媽,對不起!”那位婦人和小女孩緊緊抱在一起,“我原諒你,這是成長中必要的階段,我會用愛滋潤你這顆受傷的成長之苗。” 

  剎那間,陽光笑了,照在她們身上。風,停了,落葉歸根。 

  在成長之中,那些溝溝坎坎是必要的,而成長這棵幼小的苗兒,會在愛的澆灌下,開出最美的花朵。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