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需要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成長不是一個人的旅行,每當我們踏上成長的列車,卻不能忘了沿途的風景。每份愛,都是一點一滴的動力。

  睜開朦朧惺忪的睡眼,就能看到一個忙碌的身影。那個身影叫媽媽,也叫做母愛。在寒冷的夜晚,有個身影輕輕的起來,為我們蓋好被子。在我們生病的時候,她總是細心的照顧我們,不分黑夜與白天。在我們做錯事的時候,她可能嚴厲的教訓我們,也可能耐心的告訴我們事情的好壞。這些你可曾記得?

  在汶川大地震中,更是體現了一份一份的母愛。這是一個記錄母愛的故事:“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這是一個媽媽留給她三四個月大的孩子的手機短信。救援人員發現她的時候,她已經死了。被倒塌下來的房子壓死的。在一堆廢墟的間隙,她雙膝跪着,整個上身卧着,雙手支撐着身體,在她身體的下面,躺着她的孩子,一個用紅色帶小黃花包着的孩子,因為母親的身體庇護着,她毫髮無損,抱出來的時候,他還很安靜的睡着,手機塞在一個包裹,保存這一條完好的短信。

  有首歌唱得好“世上只有媽媽好”世界上那麼多的人,可是只有一個是你的媽媽,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對她好!

  他是第一個抱我們的男人,他是第一個聽見我們哭看見我們笑的男人,他是第一個叫我們寶貝的男人,他是一個我們相信他說的承諾都會做到的男人,他是敢說會一直陪我們直到他生命盡頭的男人,他是不管我們錯對美醜都覺得我們是最優秀的男人,那個男人有個名字叫父親,叫爸爸。

  父親是我們的港灣,是我們堅強的靠山。

  小時候,我們被欺負了,他就會抱上我們去找那個小孩。小時候,我們要“騎馬”他總會放下男人的架子,讓我們騎。父親,在外面打拚,為了我們更好的生活,不辭辛勞。我們不懂,我們沒經歷過。小時候,父親喜歡讓我數數他頭上的白髮。現在,他不在讓我數了,因為,他怕我數不過來了。

  父親,是一個永遠愛我們的男人。世界上的男人那麼多,誰會像他那麼愛我們。我們沒理由不珍惜!

  成長的路上,愛是我們不可缺少的。母愛,父愛,同學老師的關愛。那就是我們成長路上一道道必不可少的風景。

  初一:許秀娘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