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海灘邊的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灘邊的陽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漫步在海灘邊,一縷陽光照耀着我,它不僅讓我感受到了溫暖,更讓我深深的體會到了奔跑在海灘上的無限樂趣……和家人、朋友在海灘上打排球、拾貝殼……一件件快樂的事也會讓心中充滿陽光。

  海風輕輕地拂過臉頰,讓人感受到一絲清涼。在海灘邊放上一塊桌布,帶上足夠的食物,和家人一起野餐,會讓你覺得十分有趣。吃着美味的食物,聊着很多有趣的話題,聽着海風吹過的聲音,看着海鷗在天空中翱翔……心中洋溢着幸福。

  其實這都是我想要過的暑期生活。我之前在學校里訓練,呆了一個月,那裡有同學,有遊戲,給我帶來種種樂趣。我每天也能完成較多的作業,生活很充實。當我回到家的時候,我總覺得,我整天都無所事事,要麼玩電腦,沒有心思做作業了。時間慢慢流逝,我漸漸的發覺到再不做的話,老師布置的暑期作業,我就不能按時完成了。所以,想到一句話,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一樣,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

  一個嚮往的生活前,一定是先苦后樂,那麼必須要有所計劃。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幸福的生活來之不易,總要有所付出才會有所收穫。陽光是一種動力,它照亮了前方的路,讓我看到了一條光明大道。海灘上的陽光,就是這樣,我好想有一個這樣的美好的生活!像這樣,抬頭看到的是一片蔚藍的天空,一幅美麗的畫。當然,在學習的過程中,光靠自己的學習是沒有用的,需要同學之間相互交流,獲取不同的意見,得到不同的知識。知識的積累需要討論。

  友情,是人生一筆受益匪淺的儲蓄。這儲蓄,是患難中的相助,是智慧道路上的忠言逆耳,是跌倒時的一把真誠的攙扶,是痛苦時抹去淚水的一縷春風。有了友情,也會讓你擁有一個陽光的個性。

  初三:1227723055

您正在瀏覽: 海灘邊的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灘邊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