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我一縷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縷陽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我一縷陽光,讓我輕鬆起跑,奔向對岸! 

  ——題記 

  時光如白駒過隙,當我真正懂得“時難得而易失也”這句話時,人生以步入花季。十四年的光陰帶給我的是童真的回憶,是不可多得的記錄。 

  翻開舊書時,從手邊滑落的樹葉,泛黃的脈絡卻記錄著那麼多那麼多陽光的瞬間。記得以前總盼着長大,盼着像大哥哥大姐姐一樣有一張成熟的臉。而長大后,自由、快樂就從此離開了我的視線。那一輪又一輪的激烈競爭,讓我懂得了一切收穫的背後必須犧牲的殘酷“真理”。友誼的虛偽又讓我不得不接受弱肉強食的“現實”。 

  想象中的花季應是絢爛多彩的。我願意接受它帶給我的酸甜苦辣,我渴望放下沉重的行囊,在陽光下奔跑,在石頭上刻下不朽的青春印記。而這一切只是想象,心痛...... 

  父母的盼望,老師的期待,自己的虛榮,都左右我們的思想,分數變成了逃不出的鎖鏈。而門前排長隊在不法販那裡背着父母偷偷從印榜單的的學生,不正是分數的奴隸嗎? 

  突然覺得很好笑,我又有什麼資格說別人呢?虛偽,自私,有哪一個人不受他的駕奴呢?我的心被一層又一層的塵土封蓋,枝葉隨着夢逐漸枯萎,被同樣陽光籠罩住的世界卻顯得那麼濃霧迷茫。 

  上帝,給我一縷陽光吧!讓我輕鬆起跑,我,一定做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縷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縷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