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夜星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星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夜的星空,銀河猶如一條飄渺的輕紗橫貫天穹。銀河兩“岸”,無數星星放射光芒,它們既像一隻只明亮的眼睛,又像一盞盞亮晶晶的銀燈在看着我,照着我,使我產生了無限的遐想。 

  白茫茫的銀河靜靜地躺在無邊的夜空中,燦爛的星群在銀河裡閃動,像是無數漂在河上的航標燈。 

  看那,再夜空的正北方,有一個像小勺子一樣的星座,那就是小熊星座。在小熊星座中最亮的那顆星,就是北極星了。北極星一直在夜空的北方,為許多迷路的人指引方向。 

  在夜空的中間,有一把像神仙用的琴一樣的星座,它叫天琴座。在天琴座中最亮的那顆星就是織女星了,在織女星的下面,有四顆小星,它們就像押送織女回去的天兵天將呢! 

  與織女星遙遙相望的天河對面就是天鷹座了,在天鷹座中最亮的那顆星就是牛郎星了,它還有個名字叫河鼓二,在它的兩旁有兩顆小星星,就像是牛郎的兩個兒女一樣依偎在父親身旁與母親隔河相望。 

  滿天的星斗,盡着自己的力量,把點點滴滴的光芒融匯在一起。它們雖然沒有太陽那樣輝煌,也不如月亮那樣清澈,但它們夢幻般的光撒向人間,把大地變成一個童話般的世界,讓人們產生了無邊的嚮往。 

  啊,夏夜星空,你給我們帶來了美的感受。我你,夏夜星空。

您正在瀏覽: 夏夜星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