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次,我流淚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流淚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遨遊在記憶的長河中,最令我感動落淚的事,還要從兩年前的一個晚上說起……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靜寂猶如罩子般籠罩着大地。而我好在泳池中進行魔鬼訓練。要知道,我今晚還有上英語課呢!!終於,結束了魔鬼訓練,我快速的洗漱了一番,趕緊衝出游泳館去找爸爸。突然,一聲驚天動地的雷聲打破了原本的寧靜。一眨眼間,狂風大作,樹葉被吹得滿天飄,猶如在跳舞。只聽嘩啦啦的聲音,下起了傾盆大雨。雨水像潑像倒。我見狀,大吃一驚心想:今天還要上英語課呢,這可怎麼辦呀?爸爸又還沒有來?真是天公不作美。正當我焦急萬分的時候,爸爸冒着傾盆大雨來接我了!!我真是高興的一蹦三尺高!一到我面前,爸爸就拉起我,往外跑去。剛一出門,暴雨如倒水般倒在了我和爸爸身上,爸爸見我全身濕透,趕忙把自己的外衣披在了我的身上。我見狀便對爸爸說:爸,您有胃病,別堅持了,外衣還您吧!我正準備脫下外衣,爸爸就急了,大聲呵斥道:你這孩子,快把衣服穿上!!我望着爸爸那紅彤彤的臉,又望望他那被雨水打濕的眼鏡和被雨水淋濕的襯衣,還有臉上那強忍的微笑,我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般一滴一滴的落了下來。從游泳館到停車場僅僅200米的距離,通常只要走2分鐘,可這次我走得卻有點度日如年的感覺…… 

  這件事,令我至今想起,還會不由抽泣,2年前的這件事,像刀一般刻在我的心上,永不消失!!!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流淚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