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夜,思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思念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在我看來,放長假似乎就是一種受罪,真是愁死我了,每天除了練專業還是練專業,唯一有點安慰的就是晚上玩那幾個小時的computer,難道過暑假真的就只能有受罪這一種選擇?    

  每天靜靜的聽着從前上課時的錄音,有時還是會忍不住輕聲笑出來,自己彷彿再次置身於專業教室里,聽着老師清晰的講課,而自己在下面一筆一畫做着筆記,時不時會和老師打趣一下,快樂而清脆的笑聲如天籟之音般和着清晨明麗的陽光,飛到校園的每一個角落。    

  回想着,老師的聲音似乎永遠都是那樣親切:“夏夏,節奏注意!”“秋秋,音準哦,不要唱高”……真的,我好想把這些話語永遠都鎖在記憶中,一輩子不忘記。她對我們從來都會是那樣細聲細氣,因為,我們在她心中永遠都會是那些個長不大的baby。她的微笑也是如此動人,至少我們是這樣認為的,每次我們在課上開心時,她總是笑的最開心,我那樣喜歡開心時的她,如天使般美麗,笑顏如花蕾般綻放。    

  鍵盤、專業和樂理課也同樣值得回憶:“夏夏,這個知識點沒有記牢哦,要強化。”“夏夏,手指抬高……對……好的”“氣息,注意哦!嗯……”。    

  結束了一天的課程回到宿舍,先是大大咧咧忘床上一躺,舒服夠了后,“洗漱大戰”立即開始:“秋秋,洗面奶借我用下……不給……看招啊……”,這邊的戰役還沒結束,那邊又開始了:“夏夏,你幹嗎把香皂放我盆里?”“悅悅,你潑了我一身水啊!”……9點半熄燈后,床上響起了小聲的談話聲,再後來,六個人就先後進入夢鄉了,有時會聽到喃喃的細語“嗯……嗯……”。    

  此時此刻,我真的好想回到我們可愛的學校,我好想同學、老師,好想念我們美麗的校園,想念我們走過的每一處地方,想念從前那些歡聲笑語的日子。真的,連吵架都是那樣令人懷戀。    

  我恨自己沒有那麼多華麗的詞語來形容我們那美好的生活,恨自己沒有高超的繪畫水平來描繪我們許許多多七彩的生活。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寶貴的財富,我會牢牢的把它們留在記憶中,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夏夜,思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