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晴天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M是在一年前的網上遇見的,他的網名叫“鬱金香美男”,很可愛吧!後來,聊了一段時間后就慢慢熟了起來,知道了他的一切。我問他為什麼要叫這個網名,他說他喜歡鬱金香。我也非常喜歡鬱金香,於是把自己的網名改成了“鬱金香女孩”。他問我為什麼不叫“鬱金香美女”,我說喻意不好。

  兩個月之後,我們決定見面,地點在市郊的一個長着天然鬱金香的山丘,那兒很美、很安靜,地點是我提出來的。

  見面的日子終於來了,那天萬里晴空,太陽好像也笑眯眯的。我穿上了我最喜歡的白色帶有鬱金香圖案的連衣裙出發了,車開的好快,沒多久就到了目的地。那裡的人不太多,卻沒有一個單獨的男孩,他遲到了!看錶原來是我早到了。今天,鬱金香開的好棒,我正低頭看着花,好像聽到有人在叫,一轉身就看到一個穿黑色休閑服長得挺S的大男生,左看看右看看,當他看見我時,頭一低笑了,然後向這邊跑來。“你是……”我們居然一起合上了。“你是鬱金香女孩?”還是被他搶先了,我點了一下頭,“你是M!”我很肯定,他也笑了。我們就在這個可愛的地方玩了一整天。我們把鬱金香的花瓣摘下,撒得到處都是。他這個大男孩邊跳邊笑邊撒,玩得差點忘了自己是誰?不一會兒,四周就集成了鬱金香花瓣的海洋。我讓他躺在那兒,然後我就用花瓣往他身上撒,他一動不動。偶爾,他也會來撒我,追跑着,玩得好開心。

  天快黑了,他送我回家。我們沒有坐車,手拉着手一路走,回到我家的院子前,我回了揮手向他告別,他轉身走了大概幾步,回過頭對我大叫“BB!”我回過頭髮現他在叫我,但我不知道什麼是“BB”疑惑地看着他“什麼是BB?”我問,“你這個小笨蛋!”“哦,你在罵我!”“sorry!Bye,baby!”我恍然大悟。他又轉過來,我說“你又幹嘛?”“告訴我你家的電話”“不給!”我想起了媽媽不讓我告訴男生電話。“小氣,不過—我用心就可以感覺到你”我笑了,他也笑了。

  每次和他在一起都好開心、好快樂。就這樣我們認識快一年了。

  這天他早早地在電腦上給我留言:

  x:

  12點,離你家最近的肯德基店!

  M。

  12點,我準時到達,一眼看到他坐在靠窗的位子,正招呼我過去。

  坐定后,他拿出了2個瓶子,是小小的、透明的那種。裡面放了一片黃色的鬱金香花瓣、2顆相思豆和一些紫色的流沙。瓶口用了一張黃色的皺摺紙蓋上,並用一根紫色的線拴着,好漂亮!

  他送給我一個,他留一個,還說是我們的見證。我還真當回事,之後的日子才讓我真正的了解了他。

  最近一個禮拜,到處都找不到M,網上不在,家裡也不在。最後我打算去他的學校找他。

  很幸運,一進校門就見到了他,他和原來的他完全不一樣了。現在是放學的時間,看着他抽煙的動作非常老套,還帶了耳釘。我走了過去,他看見我,站了起來。“怎麼這幾天也沒來找我?”我說“幹嗎要找你?找她們不就好了嗎?”他指指他身傍的女孩們。那兩個女孩可能和我差不多大,但雅氣的臉上濃妝淡抹再配上不合身份的飾物,簡直面目全非了。

  “她們是誰?”我有些衝動。“我的新GF”“那我呢?”我很生氣。“一個小角色”他還是那樣目無表情。“那,這算什麼?”我摸出了裝花瓣的瓶子。“給我”他把手伸向哪個女孩,女孩趕忙從他的包里找出另一個瓶子交給M,他接過來直接將瓶子扔到了地上,瓶子碎了,流沙滾了一地。他接著說:“這,只是一個一次性的垃圾。”“好,我再也不想見到你!”我氣瘋了。怎麼辦呢?回家,哭,傷心地哭。

  最後,我拿着瓶子上了天台,本想扔出去,能仍多遠就扔多遠,可我還是想留着。瓶子在我的手裡轉來轉去。哦?我發現瓶子里的流沙中還夾了張小紙條。把瓶子口拆開,拿出紙條,上面只有一句話:“我從來就沒有喜歡過你,你這個笨蛋!”

  手一松瓶子滑落到地上,瓶子碎了。一陣風吹過,什麼也沒有留下。

  只有笨笨的我和我忘不了的記憶——在16歲的時候,吃了顆難以下咽的青澀果。

您正在瀏覽: 晴天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