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晴天,我不再沉睡[1]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我不再沉睡[1]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大人的世界真的很讓人琢磨不透,我感覺我生存的空間已經被堵塞,我無法逃出去.這裡就像是一個血腥與硝煙同在的現場,如果可以,我真希望自己能變成一個超人來緩解爸爸和媽媽之間的糾紛. 

  2005.2.8" 

  紫杉又寫下了一則心情日記,她將它柔成一個小紙團丟進一個玻璃瓶里,這裡面已經有許多像這樣的紙團.其實這也並非日記,只是一張張普通的小紙條.上面記錄下了蘇紫杉從小到大的歷程,雕刻下了她心裡的種種歡樂與矛盾. 

  此刻她正將自己關在房間里,隔去世界的一切善惡美醜.雖然這令她感到痛心的寂寞,但也因為日久天長,她已經習慣了這種生活.現在的她已經變成了一個她自己都無法了解的她,即使是這樣,她也堅信一點:只要能隔開那個是非不分的惡劣環境,她已經是很幸福了. 

  其實紫杉並非是一個與眾不同的孩子,像她這樣的孩子還有很多,他們都擁有一個暴烈的家庭,沒有和睦的味道,沒有溫暖的氣分.有的只有父母的爭吵以及數不盡的疲憊. 

  紫杉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經過又一天的折磨和忍耐,她已經感到非常疲倦了.她一頭栽到了那個凌亂骯髒的床,抱着枕頭,將自己的臉連同自己的心一起遮蓋起來,永遠地封閉下去.她並沒有睡着,她在嗚咽,因為幾個月以來,她所經歷的一切,又像放幻燈片一樣重新浮現在她的腦海里…… 

  "女兒,你是跟媽媽走對不對?"這是媽媽焦急而又期待的聲音.""杉杉,跟爸爸走,爸爸有的是錢,你不用擔心."爸爸拉着紫杉的袖子."你以為你有幾個臭錢就了不起啊!告訴你,女兒是我生的,她不稀罕你的錢!""哼!你這個惡婆娘,別以為老子不敢打你!我——""啊——"紫杉獃獃地站在那裡,目睹着眼前的一切,爸爸打了媽媽,媽媽斜跪在地上,頭髮凌亂地隨意披散在兩肩,她的嘴角還有一些血,臉上擁滿了大大小小的巴痕.紫杉什麼也不想想,她現在覺得媽媽就像一隻可笑的老母雞,正在與兇狠的獵人作着鬥爭. 

  "啊——"紫杉坐了起來,她抱着頭,她不敢想,因為這一切都令她傷心,令她害怕,可是當她一閉上眼睛,這一切就都會像鬼魂一樣纏上她,讓她脫不了身.這是昨天發生的事情,爸爸媽媽因為不和而在商量着離婚,她不知道她是要跟着爸爸,還是要跟着媽媽.答案卻是相同的,跟着誰她都不會幸福. 

  有些時候,紫杉會突然從噩夢中醒來,於是她就會戰戰兢兢地發抖,抱着雙手坐在床上嗚咽起來.她不知道這樣的感覺到底要持續多久,也許是一輩子吧!紫杉總是這樣傻傻地想.她已經對生活失去了信心,她不知道要怎樣面對,有時候鄰居對她的關心她總會誤認為他們是來假惺惺地來嘲笑她的. 

  夜已經深了,樹木在沙沙地響着,陰森森的.要是換作以前,爸爸和媽媽定會關心地衝進來陪她睡的.可是現在,冰冷的屋子裡就剩她一個人,沒有媽媽與媽媽的疼愛,他們已經走了,用大人的話就叫分居了,現在也只有爸爸天天從公司派人來給她送飯吃,每當飯到家時都已經涼了.看來爸爸和媽媽是真的不管她的死活了,看來他們是真的想放棄她了. 

  紫杉想着竟不知不覺地睡著了,好好睡吧!神靈會保佑你的.明天將是這一切的結局,荒唐的結局.她將步入法庭聽訓法官的判決,到底她是會跟着媽媽,還是會跟着爸爸?

  "大人的世界真的很讓人琢磨不透,我感覺我生存的空間已經被堵塞,我無法逃出去.這裡就像是一個血腥與硝煙同在的現場,如果可以,我真希望自己能變成一個超人來緩解爸爸和媽媽之間的糾紛.

您正在瀏覽: 晴天,我不再沉睡[1]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我不再沉睡[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