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晴天,我不再沉睡[23]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我不再沉睡[23]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新的一天就是一個新的開始,不管我以前是什麼樣子的,我現在就是我自己,我很快樂。這樣的快樂是從我的內心發出來的,沒有任何雜質參合在裡邊。

  05.3.27” 這天就是尹依蓮和蘇紫杉約定的日子了。紫杉起來地很早,她一個人靜悄悄地收拾着東西,準備着她需要的事物。 當她已經收拾完畢的時候,她的爸爸和張阿姨還在各自的房間里呼呼大睡。紫杉匆忙地寫了一個便條紙放在餐桌上就離開了。 半個小時后,她的阿姨張玲起來了,她準備着紫杉和她爸爸的早點。然而她並沒有發現那張便條紙。沉悶的腳步聲在偌大的囚籠般的屋子裡回蕩。又過了十分鐘,她終於在整理桌子的時候發現了,憑字體和內容她敢確定那正是蘇剛的女兒蘇紫杉寫的。 紙條上寫道:爸爸,我出去了。是同學約我去春遊,正好老師也鼓動我們寫這方面的作文。原諒我沒有給您說,您工作太忙了,一直抽不出空和我說一句話。還有就是我知道您心煩的時候和您說什麼您都不會同意的,所以我就自作主張出去了。您放心吧,沒事的,我能照顧自己,春遊要持續三天,這兩個晚上我們打算找一家賓館住下來,回來后,您想怎麼懲罰我都可以。 作為一個大人,當然知道這件事情的緊迫。一個女孩子,自己出去總是不行的,萬一遇見騙子怎麼辦?張玲心想。憑這一點就可以斷定她確實是關心紫杉的。 “老蘇,老蘇!不好啦!”她叫道,一邊叫一邊向蘇剛的房間衝去,正碰見他在打領結,“你的女兒出去了,什麼也沒有給我們說,只留下了一張便條。”說完,她把便條遞給了蘇剛。 蘇剛接過來看了好半天,張玲原以為他要發火了,已經作好了安慰他的準備,可是令她三思不得其解的是眼前這個琢磨不透的男人竟然笑了起來。 “哈哈哈哈,果然是我蘇剛的女兒,耿直!”蘇剛笑着說。 “你笑什麼?都這個節骨眼兒上了!”張玲似乎有點不高興了。 “哎,其實杉杉和我一樣,性格、作風等都是版了我的。我小時侯也是,父母不讓去我偏要去闖,所以總結了許多經驗。實話告訴你吧,就連我今天這個董事長的位子也是我無意之中闖出來的。”蘇剛說。 “那你為什麼以前沒有告訴過我?”張玲故意瞪捉他說。 “哎呀,那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嘛。再說你又沒有問我,而且我們馬上就要結婚了以後你還能有什麼不能知道啊?”蘇剛笑嘻嘻地說,逗得張玲呵呵地笑。兩人緊緊擁抱在一起。 讓我們再回到小說的主人公蘇紫杉身上來吧。她已經到達了校門口,已經到了17個人了,加上紫杉是18個。令紫杉高興的是她的好友向藍藍也在這裡。 不一會兒又有一個戴眼睛的男生來了,他是黃隱建。尹依蓮吹了吹口哨說:“出發!”於是大家都興緻勃勃地出發了。 “還有一個呢?”紫杉問藍藍說。 “還有向傑,聽廖米蕭說他爺爺去世了,回去奔喪了。”藍藍說,她嘆了口氣。 “別擔心了,他爺爺現在一定在某個角落裡保佑着萬傑呢。”紫杉很輕鬆地說。 “但願如此吧!” “對了,藍藍,我前天下午去找過你。”紫杉說。 “真的嗎,”藍藍的眼裡閃過一絲欣喜,“抱歉哦,那天我和我爸爸一起去拜訪他的朋友去了,所以不在。不過歡迎下次光臨啊!” “恩。”紫杉點了點頭。

您正在瀏覽: 晴天,我不再沉睡[23]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我不再沉睡[2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