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晴天,我不再沉睡[5]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我不再沉睡[5]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請大家支持一下我寫的小說.要是大家都認為單親家庭的孩子要永遠快樂就看看前面的吧,我會揣摩他們的心思寫完這部小說的,也算是對他們的一些鼓勵吧!永遠記住,他們和我們是一樣的!  [1][http:///zuowen/html/13/183880.htm   小荷作

  [2]http:///zuowen/html/23/183925.htm   小荷白雲飄飄網  [3]http:///zuowen/html/23/184325.htm

[4]http:///zuowen/html/27/184337.htm 

  "這是一個陌生的地方,這裡令我感到孤單,這裡的一切都很壓抑,彷彿要令我窒息.早在電視上我就看見過美麗的上海灘,我羨慕這個地方.可是到了我真的到這裡的時候,卻感覺不怎麼樣了.沒有朋友,沒有快樂,我彷彿生活在囚籠般的地方. 

  2005.2.14" 

  到這裡已經三天了,這三天以來,紫杉一直呆在她的新家裡,她不敢出門,不敢再踏到這片陌生的土地上去.她一直用被子遮住自己的臉,就這樣,一動不動,這種感覺讓她想起了她在以前的那個家.爸爸去他的分公司了,他正在想辦法把四川的總公司遷移到這邊來,所以一下火車他就不見了蹤影,是爸爸讓他的司機老夏把紫杉送來的. 

  冰箱里堆滿了新鮮的麵包和牛奶,可是紫杉卻沒有心情吃.要是以前她看到這麼多美味的零食會讓她樂翻了天.她就這麼用被子遮着臉,到時間老夏回來把她接到分公司的食堂去和爸爸一起吃飯. 

  "咚咚咚——"門在輕聲的叫嚷着。肯定又是老夏來了,紫杉心想着。“進來!門沒鎖。”紫杉懶洋洋而生氣地說.門"卡擦"一聲響了一下,然後就是一陣輕聲地關門聲."夏叔叔,你來拉!"紫杉在房間里喊着.腳步聲在房間里回蕩着,逐漸移到了紫杉的房間里."哦,我不是'夏叔叔'"這是一個小女孩的聲音,但聽音色,應該是和紫杉同齡.紫杉的背像安了彈簧一樣馬上就坐了起來,被子掉到了地上,整個人都是蓬頭垢面.她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然後站了起來."我打擾到你了嗎?"那個女孩兒很抱歉地看着紫杉說."沒有."紫杉轉過身想走出去,她感覺自己現在正在扮演着一個傻子的角色. 

  紫杉習慣地往右一拐,因為那是她以前的那個家的洗手間,那裡有一張很大的鏡子,鏡子下面就是洗手池.可是睡眼惺忪的她不知道她已經改變了生活的環境."哎喲!"紫杉揉着她的額頭.她睜開眼睛一看,那裡只有一堵陰沉的牆.旁邊的小女孩走過去關心地問:"你——你沒事吧?還在做夢?”“不用你管!”紫杉一把推開了她,她很尷尬地站在旁邊,不知道說什麼。 

  過了幾秒紫杉才完全醒過來,她很後悔剛才所做的一切,瞧瞧瞟一眼那個女孩,她的表情怪怪的。“對不起啊,剛才我不是故意的。”紫杉梳完了頭髮,套上了一些裝飾用的東西。“沒事,我想你可能是心情不太好,你要注意調養調養啊。”那個小女孩勉強地笑了笑。“哦,你有什麼事情嗎?”紫杉突然地問。面對這個問題,那個女孩似乎是無言以對。紫杉很輕鬆地笑了笑說:“你叫什麼名字啊?我叫蘇紫杉。”“我叫向藍藍。就住在你家隔壁。”她終於放下了心流暢地回答。“我總覺得我們像是認識了很久。”紫杉說。“是嗎,那我真是太榮幸了。”她傻笑着。“榮幸?”“是的,我們以後就是朋友了哦!”藍藍拍了拍紫杉的肩膀。很久都沒有這麼爽朗的朋友了,紫杉暫時將她的煩惱拋到了九霄雲外。 

  “你吃飯了嗎?現在已經中午了。”藍藍看了看手錶。“沒有啊。我剛睡了起來。”紫杉隨意地說著,藍藍的眉頭皺成了一團,“不如我帶你去一家餐館,那裡很好吃的,今天我請客,就當是我敬了一個地主之儀吧!”她模仿着大人的口氣,兩個女孩開心地笑了片刻就奔下了樓梯。

您正在瀏覽: 晴天,我不再沉睡[5]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我不再沉睡[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