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晴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晴天 

  佳佳,是一個善良可愛的小姑娘,她住在一個山清水秀的小山村裡,卻一個人過着孤零零的生活。她每天靠幫助村裡做些洗洗衣服,割草餵羊的零活維持生活。 

  在鄰村有一個淘氣頑皮的小男孩叫小磊,他總是愛欺負人,經常和同伴打架,沒有一個小孩和他玩,每天小磊都去放自己家的一大群羊,過着自以為很快樂的生活。 

在夏末的一個上午,他像往常一樣揮着放羊鞭吹着口哨去山上放羊,不一會兒,晴朗的天空好像變戲法似的就陰雲密布、雷聲陣陣,眼看大雨就要到了,小磊很害怕,立刻趕着羊群跑到他經常來玩耍的小山洞裡,他就害怕打雷,嚇的直發抖。這時,在山上割草的佳佳也躲到了這個山洞裡,大雨點噼哩啪啦地打在了洞外。佳佳捋了捋淋濕的頭髮,擦了擦臉上的雨珠,背着草筐眼睛焦急地望着洞外的大雨,期盼着快點雨過天晴。“你是誰?”洞里突然傳出一個小男孩的聲音,把佳佳下了一跳,回頭一看,原來是一個手拿放羊鞭的小男孩氣勢洶洶的站在一群羊的前面。佳佳舒了一口氣,笑着說:“哦,我叫佳佳,你呢?” “小磊。” “你來這裡幹什麼?” ,“避雨呀。”小磊霸道地說:“這裡是我的地盤,我讓你來避雨了嗎?”佳佳疑惑的看着小磊,“看什麼看呀!還沒有明白嗎?我的意思是,你不許在這裡待着了,豬,快走!”佳佳說:“可是外面的雨很大,出去會淋病的。”小磊舉起了羊鞭大聲說:“我管不着,你必須走,不然我就打你了”說完撿起地上的石頭就向佳佳打來。佳佳無奈的走進了大雨中。 

  這時天上的大雨越下越大像瓢潑一樣,突然一個震耳的大雷在頭頂響起,洞里傳來“啊”的一聲大叫,佳佳轉頭向洞里跑去,只見耀武揚威的小磊此時已經嚇得抱成一團躲在洞里直哆嗦。見到佳佳馬上衝上去緊緊的拉住佳佳的手說“你別走,我害怕!”佳佳拍着小磊的肩膀柔聲地說:“我不走。” 

雷聲漸漸的小了,雨聲也越來越小了,太陽出來了。小磊望了望洞外的陽光,呼吸着清新的空氣。又看了看瘦小的佳佳,心裡愧疚得不知說什麼好。 

  從此,小磊不但和佳佳成了好朋友,還有了許多新朋友。他們經常到一個叫“晴天”的山洞去玩。

您正在瀏覽: 晴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