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晴天,我不再沉睡[6]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我不再沉睡[6]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請大家支持一下我的小說,謝謝,直接點擊以下的網址就可以閱覽. [1]http:///zuowen/html/13/183880.htm

  

  [2]http:///zuowen/html/23/183925.htm  

  [3]http:///zuowen/html/23/184325.htm 

[4]http:///zuowen/html/27/184337.htm  [5]http:///zuowen/html/25/184376.htm 

  "我不知道這樣的友誼能維持多久,不過這樣的感覺很不錯,我不再是那麼孤單了.再過幾天就要開學了,不知道我會被送到什麼樣的學校,什麼樣的班級.我不知道我的未來怎麼樣,現在我覺得我的前途是一片漆黑的.我很容易就可以迷失在這樣的漆黑里. 

  2005.2.15“ 

  紫杉和藍藍坐在小區里的一根長長的紅色板凳上,板凳很高,兩人的腳懶懶地聳拉着,紫杉的腳一前一後地晃動着。板凳後面是一片翠綠的草坪,雖然還是冬天,但是這裡面卻春意昂然。楊柳的枝頭已經發出了嫩牙,小水池裡的金魚也在快樂地游着。 

  藍藍轉頭看了看紫杉,紫杉兩鬢的頭髮很順地垂了下來,眼睛微微鼻着,吮吸着大自然賦予給她的力量。“紫杉,你看見了什麼?”藍藍好奇地問她,是啊,閉上眼睛總能感覺到什麼吧。“我看見了我的爸爸和媽媽。”紫杉陷入了一幅美妙地畫卷中。她現在沒有了火氣,靜靜地重溫那美好的夢境。藍藍就這樣看着她,看着看着,自己也閉上了眼睛。紫杉眯着眼看見藍藍在學她的樣子,笑着問她:“你看見了什麼?”“我看見了勇敢。”藍藍很認真的說,眼睛還是微閉着。“勇敢?”紫杉琢磨不透眼前的這個女孩。“是啊,我看見她在安慰我,並把我帶到我的未來,我的未來的名字叫做‘堅強’”藍藍睜開了眼睛,解釋着,紫杉覺得她已經走進了這幅畫,她是在告訴她什麼嗎?告訴她要勇敢,才能走向未來,才能變地堅強。“紫杉,你知道嗎?你很脆弱。”藍藍說。“我脆弱?哼,笑話,我怎麼會脆弱?你別一副假好人的樣子,不要試圖去了解我,你這個大傻瓜!”紫杉跑開了。藍藍看着她憔悴的背影嘆了口氣,她沒有去追她,哪怕她會失去這個朋友,但是她確實是想幫助她啊! 

  夜不知不覺來臨了。上海的夜是繁華的夜,各色霓虹燈把天空裝扮地五顏六色。紫杉躺在窗上注視着天空,她知道,這又將是一個無眠的夜。藍藍說的頭頭是道,她猜中了自己,認識她不過兩天而已,她竟能教訓自己。也許這算不上是教訓,只是想點醒她吧!她是一個好朋友,老師教導她要找朋友就要找耿直的朋友,藍藍就算是很好了的吧! 

  紫杉在華燈初上的夜晚思索着.她認為自己最近是變了很多,變地不敢去相信自己。她想起了一句格言:“當我們已經輸給了敵人的時候,才發現原來真正的敵人是我們自己。”她自己算是她的敵人嗎?紫杉想不明白,她閉上了眼睛,思緒又跨越時空,跨越空間,回到了以前的那個小城,回到了以前小城裡的故事那裡……

您正在瀏覽: 晴天,我不再沉睡[6]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我不再沉睡[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