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選擇職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職業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突然問我:“你長大后想做什麼職業?” 

  “商人吧!”我回答。 

  “為什麼呢?” 

  “因為我想賺足夠的錢,然後周遊全球,開着自家車去兜風……” 

  “嘿!等等……”朋友打斷了我的想象,“這可不行呀!你開着名牌車在大街上,那小偷、騙子和強盜很快就盯上你啦!” 

  我感到有些害怕,改口說:“算啦,那我以後當律師吧!” 

  “律師?”她瞪大了眼睛,“那多危險呀!官司打贏了對方說不定會來報復你,官司打輸了,當事人如果覺得冤枉,找你出氣,你多不好受啊!” 

  我感到納悶了:“我以後當老師吧!” 

  朋友笑了笑:“嗯,這個職業不錯呀!不僅可以為社會作出很大的貢獻,還挺安全的!” 

  晚上,朋友來我家玩。我們坐在沙發上看報紙。看着看着,她突然大聲說:“你快看這條新聞!”便把報紙遞給我。我看了看頭條新聞,是一位學生因不服老師的批評而叫來幾位哥們兒一起將老師毆打致死。 

  “哎!連老師這個最偉大、最光榮的職業都要被人欺負,而且是自己關心的學生……”她說。 

  我真的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會這樣呢? 

  窗外,傳來一陣打罵聲……

您正在瀏覽: 選擇職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職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