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樂觀開朗的女孩,我有一雙大大的眼睛,笑起來臉頰上會出現兩個淺淺的小酒窩,我的頭髮又黑又長,同學們都十分羨慕我,覺得我的頭髮像瀑布一般。

  在生活中,我有一顆善良的心。有一次回家的時候,我在路上看到有一隻小狗,它在垃圾堆里不停的翻翻撿撿,看起來餓極了。我看着小狗形單影隻的樣子,覺得它十分的可憐,於是我就蹲下來,把小狗叫到身邊,從書包里拿出來早上吃剩下的火腿腸,全部給了這個小狗,作為它的晚餐。小狗抬起頭用充滿感激的眼神看着我,我的心都在那一瞬間融化了,我那顆善良的心,又一次的泛濫成災,怎麼也阻擋不住。

  但是還有一個很大的缺點,那就是我特別的粗心。一次上學,我早上慌慌張張的來到學校,第一節是語文課,我打開書包,怎麼也找不到語文書,仔細一想,原來是晚上寫完作業,忘記把書放進書包里了。

  我就是這麼一個多面性的人,既有優點又有缺點,如果想和我做朋友的話,我會很開心的哦。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