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卞藝臻,今年12歲了,我在山東省博興縣湖濱鎮寨卞村小學五年級讀書,我呀,是一個熱情開朗陽光自信的小女生,平時沒什麼愛好,不過一到了晚上,我就開始看一些作文書,導致現在眼睛不好。

  我有些優點,也有些缺點。我先給你說說我的優點吧!優點1:我很受同學們的喜愛,為什呢?是因為我經常都同學笑呀。優點2:我非常喜歡看書。優點3:我在家裡寫完了作業,我哪也不去,就在床上看作文書,別人找我玩,我偶爾出去玩一下。好了,優點都說完了。該說說缺點了!缺點1:我很懶,媽媽叫我做什麼我都不去做。缺點2:一去玩我就腿摔傷。缺點3:每次考試不該錯的卻錯,害得我每次都考90多分,從不考100分……我玩的時候像瘋了一樣,怪不得我每一次回來的時候都有傷啊!有一次我的同學—泥魯瑩哭了,我問她怎麼了,她不說,我就想了一個辦法,結果她哈哈大笑。我能安慰人,也能把別人惹哭了。

  我是一個熱情開朗,陽光自信的小女生。


  山東濱州博興縣寨卞小學五年級:卞藝臻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