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隱形的翅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隱形的翅膀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夢想,每一個人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他們會為了這雙隱形的翅膀努力去追求,努力去奮鬥,努力去拼搏。只有如此,有“夢”的人才會活得更精彩,才會使自己變得更加熠熠生輝與閃亮。 小時候,我總在做一個“夢”,夢到自己奮力揮動翅膀,在浩瀚的天空中,像鳥兒一樣自由自在地展翅翱翔,往下俯視大地,萬物朝我仰望,向我屈膝敬拜,那種恭敬與尊崇使我內心充滿了無限的舒坦與愜意,心中真有說不出的幸福與滿足。可是這終究是一個夢,是一個不切實際的夢,對我而言,它是那樣的遙不可及與不可觸摸。 可是有一天,我卻實現了這個夢,真正的像“鳥兒”自由翱翔,真正的成為了一位萬人敬仰與矚目的“王子”。當我坐在舞台中央,全身心投入,奮力為大伙兒演奏歌曲的時候,全場屏息靜聽,他們已經同我的音樂融為一體了,我想我成功了。當我站在舞台中央,盡情接受大伙兒的鮮花、祝賀聲、與雷鳴般的掌聲之時,我暗想:我還要努力,還要去拼,為自己這雙隱形的翅膀再添光彩與增色。 記得我剛學鋼琴的時候,是在一個炎炎夏日,手心直冒汗的我,為了能彈奏一曲優美動聽的歌曲,只有不停地搓着稚嫩的雙手或在手背上纏上一層雙一層的薄紗巾,使它不在冒太多的汗,可額頭的汗水卻一直不聽使喚地不停地往下滴落,滾到睫毛上,甚至有時會滲到雙眼裡,雙臂、後背、頭頸全部濕透了,可為了能學好琴,演奏好歌曲,我全然不顧,一天練下來,除了一身的汗臭之外,全身酸痛,特別是脖子和十指疼痛得厲害,有時候連腦袋轉動一下都覺得不靈活;吃飯的時候,好不容易拿到手的筷子在吃飯夾菜之際,仍一直不停地在發顫。 媽媽看到這幅情景,心疼的在背後直抹眼淚。可有什麼辦法呢?世人常說“成功是荊棘、汗水、淚水鋪就而成的”。現在我終於明白,也終於感悟與體會到了。 我喜歡鋼琴,更喜歡在眾人矚目下彈琴。現在我還年輕,還需不斷地努力。媽媽曾經告訴我:“有夢就去追求,有夢就去放飛。”我想我肯定會的。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快樂地帶着這雙色彩愈漸愈濃,愈來愈亮的隱形翅膀起航吧,我想我肯定會達到勝利的彼岸,哪怕有再大的風,再猛的浪,再多的險,我也毫不退縮與畏懼。相信我,我能行!

  郵:325200  浙江省瑞安市集雲實驗學校

  初一(7)班

  張作武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