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品位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位成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功的花,人們只驚羨她現實的明艷,然而當初的芽兒,浸沒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成功是什麼?成功是一顆乾癟的種子最終發芽長成一株鬱鬱蔥蔥的大樹;成功是什麼?成功是屋檐上滴下的小水滴磨穿了地上堅硬的石頭;成功是什麼?成功是原本平坦的亞歐大陸中間聳出一座壯麗的喜馬拉雅;成功是什麼?成功是秦始皇的詔令天下,是前無古人的大唐盛世,更是後無來者的康熙帝打下的萬里江山;成功是什麼?成功是…… 

  成功,有的輝煌,足以光輝千古;有尋常的,小得不及螻蟻。成功,不是在那兒守株待兔。成功往往來自於瞬間的靈感。威靈頓將軍落魄時被一隻風雨中結網的蜘蛛而感動,最終鑄就輝煌;毛主席秋收起義失敗之後,不知何去何從時,做出向農村進軍的決定,吹響了中國革命勝利的號角。你,善於把握靈感嗎? 

  成功,不等於逞匹夫之勇。迷路的蜻蜓看準一塊透過玻璃窗的一片光明,一次次地飛過去,百折不撓,可永遠是“碰壁而回”。為了成功走一走與理想相背的路,有時恰是一種智慧。通向成功的路大都是迂迴曲折的,懂得兜圈子的人,往往是第一個登上山頂的人。成功要靠自己的創造。用“正義之幣”擲勝負的故事已經不再新鮮了,當你認為自己勝利時,你一定會成功! 

  成功,只是人生旅途中的一些站點,你的快樂除了“到站”的一剎那以外,更在於一路的跋涉,和永無止境的追求。而這跋涉和追求的過程,就是你對生命的肯定! 

  七(9)班  郎一彬

您正在瀏覽: 品位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位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