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寄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寄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我從《童話世界》上結識了幾個遠方的朋友,我準備給其中一人寫一封信,然後到郵局,把信寄出去。 

  我在大腦里拚命地思索,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寫好了信的內容和信封,我正在美美的欣賞着我的傑作,我正在陶醉於甜海之中時,突然看到了一個缺陷,沒有貼郵票,我似乎是被一陣風吹昏了頭腦,馬上拿着信,衝出了門外。 

  我家附近就有三家郵局,我拿着信,不是奔向最近的那家,而是直奔最遠的一家。我一邊跑一邊氣喘吁吁。到了郵局,我還走錯了門走到郵政儲存行了,我咽了一口唾沫,說:“給,給我拿一,一張郵票。”那些銀行的阿姨們都笑我,對我說:“旁邊那個才是買郵票的呵呵。”我不好意思的走開了。 

  來到旁邊的郵政處,我沖了進去,對收銀台上的阿姨說:“我要買一張郵票。”阿姨把郵票遞給我,我把我的私房錢給她。我貼好郵票,把它放進信箱里飛快地跑了。 

  我從這件事里明白了,干什麽事都要勇敢,不可以膽怯。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寄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