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掩耳盜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掩耳盜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掩耳盜鈴 標籤:掩耳盜鈴作文

掩耳盜鈴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人,叫張三。他又愚蠢又自私,還非常喜歡占別人的小便宜。凡是他喜歡的東西,總是想盡辦法把它弄到手,甚至有時候去偷。 

  有一次,那一個鈴鐺非常漂亮。他去問那家人家買,但他們不肯賣。他想:怎麼樣把這個鈴鐺弄到手呢?他想來想去,最後決定:偷,把它偷來。 

  他明明知道,只要用手去碰這個鈴鐺,那個鈴鐺,就會“丁零”,“丁零”地響。門鈴一響,耳朵就能聽到,就會被人發覺,那就可能得不到鈴鐺,怎麼辦呢?他想啊想。忽然,他想出了一個辦法,他認為,門鈴一響耳朵就會聽見。如果把自己耳朵掩住,不就聽不見了么?於是,他自作聰明得想用這個方法把這個鈴鐺偷到手。想到這,他不竟笑了起來,不知道的人差點把他當成神經病呢! 

  這一天晚上,他接着月光,躡手躡腳地來到了這家人家的大門前。伸手向上去摘門鈴,但是門鈴太高了,怎麼拿也拿不到,只能掃興而歸。 

  回到家,他又想,這可怎麼辦呢? 

  他想找一個聾子來一起偷鈴鐺,可是又怕人家不幹,那個凳子吧! 

  第二天,他站在凳子上,掩住自己的耳朵,可它一碰就響了,主人發覺了,把他抓了起來。因為別人的耳朵沒有掩住,仍聽的見鈴鐺的響聲。

您正在瀏覽: 掩耳盜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掩耳盜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