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寄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寄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寄信

 江蘇省南通 江蘇省南通師範學校第二附屬小學四(5) 高心羽 我經歷過許多第一次:第一次領誦、第一次獲獎、第一次做菜……讓我感覺最深的是:第一次給媽媽寄信。

今天,老師發了信紙、草稿本,給我們謄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一拿到紙,我就迫不及待地打開草稿本,認真寫起來,我邊寫邊想:這可是第一次給媽媽寄信,字可要寫認真,千萬不能寫錯!可是,這筆好象硬和我作對,這不,我不小心把“辦”寫成了“邊”,怎麼辦?我焦急地想着。這時,同桌遞給我一個透明膠,我才把錯字改了過來。過了一會兒,我終於謄好了這封信。我忐忑不安的把信交給老師,老師看了我的信,微笑着點了點頭,我懸着的心下降了一點點。下面,應該開信封了。我拿出嶄新的信封,在上面輕輕地畫了兩條直線,拿出媽媽給我的地址,一筆一劃地寫在了信封上。現在,是萬事具備只欠東風--粘郵票了。我小心翼翼的撕下一張郵票,把膠水糊好,左比劃右比劃,終於放心地貼好郵票了。我粘好信封,還在陽光下看一看,生怕信寶寶這時候溜走。我把信放在桌角,看起書來。一會兒,老師叫到我,我興奮地想:第一批就輪到我了,媽媽一定第一個收到我的信。

我們走出校門向南走了大約三十米,就看見了一個郵箱,好象一個戴着黃帽子的“postman”正對我們笑呢!輪到我了,我把信往投遞口裡一塞,心又往下降了一大半,我想:媽媽呀媽媽,就等您的回信啦!

  指導教師:葛娟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寄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