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寄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寄信 標籤:寄信作文

寄信 

  我訂了《小愛迪生》,幾個月前,我就開始收集《小愛迪生》讀者回執單,前50名寄出的小讀者會得到編輯部叔叔阿姨送出的小禮物,如果給大頭哥寫了一封信,被刊登在書上,就能獲得榮譽證書。我也給大頭哥寫了一封信,把信和讀者回執單放在一個信封里。 

  今天放學后,我興高采烈地回到了家,便找出郵票和信封,把郵票貼在信封上,再把信封封口,啊,一封完整的信就擺在了我的眼前,就差到郵局去寄了。我拿起信封,飛快地向郵局跑去,我跑得真快,一分鐘就到了郵局大廳,我一邊喘氣,一邊小心翼翼地把信放到了郵箱里,心裡默默想着:編輯部的叔叔阿姨會不會收到這封信呢?我是不是前50名呢?應該是吧!我心裡充滿了希望,快快樂樂地回到了家。但願我能得到禮物!

您正在瀏覽: 寄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