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寄信人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信人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寄信人 標籤:寄信作文 誠信人生作文

  都說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都是在流浪。那我呢、那我們呢。我的心在哪座城市漂泊、我的心裡又住着怎樣的人。 

  兩年了、這是我在這裡過的第二個聖誕節、是我一個人哦、沒有你們。我離開了多少天呢,我沒有算過。我的心空了多久呢,我也不知道。我們這一直都沒有雪呢、這一年冬天這裡天氣還好,只要穿兩件衣服就夠了,每天中午還是會有太陽照耀。我的大多數時間還是在學校里,每天就那麼過着,喜歡的課就聽,不喜歡的就在那裡寫寫畫畫。這一年怎麼說呢,我的生活還算安穩、比起上一年要平靜得多了。這兩年過去,我的性格變了不少,再也不會那麼毛躁了,安靜了許多。最近我一直都在為新概念的事情忙活着,等到2012年應該就是第十五屆了吧,多的我都忘了。每天我都是平平淡淡的過着,然後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平時也會寫寫心情,寫寫自己喜歡的句子。今年冬天,我沒有買帽子,沒有買圍脖,沒有買手套也沒有換上厚的衣服厚的鞋,你看我就是這麼單薄的過冬了。哈,再也不用穿得像熊貓了,厚厚笨笨的。也不用捂得嚴嚴實實的,一出門就是刺臉的風吹。可是怎麼辦呢,我還是好懷念啊,冬天再冷身邊也有你們啊。這裡再溫暖,也只是我一個人啊。離開之後,剛開始大家還有點聯繫,可是過後也就淡了。現在我都不知道你們都在哪,都在做着什麼,也不知道你們過得怎麼樣,都還好么。我相信你們都會很好的,身邊應該都有人陪伴吧。不知道這個冬天你們夠不夠溫暖,這個聖誕你們快不快樂。又準備過年了呢,好快呀,那時我們又大了一歲,也更成熟了。過了好久,那一年是離我們越來越遠了,也再也會不去了,也只能存在記憶里。很多寂寞的時候也總想要回去,也不過是火車50多個小時,飛機5小時的距離。等到初中畢業媽媽也說過讓我回去過暑假,可是我的心裡去卻一直在搖擺,我很想回去,但是我不知道我回去的意義在哪裡。算是度假、旅遊或是看望誰誰誰么。我想有些事情一旦說了,做瞭然后就沒有意義了,也只能意會吧。就如鄭文浩的簽名一樣,相見不如懷念。 至少記憶中的我們是美好的,誰也不想把這個美好打破。我會認為那幾年是我這青春里最深刻的幾年,以後都不會再有這種刻骨銘心的感覺了。怎麼辦,我還是好想回到過去、怪我自己太沒勇氣、如果當初不離開會怎樣。其實真的有很多話說、可是又從哪開始說起呢。

  其實我好想去上海的、我媽說我是在做夢。去那旅遊也好啊、這也是我拚命想參加新概念的原因。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也喜歡文字,也喜歡上海。喜歡新概念呢是因為裡面有很多我喜歡的作者和書、郭敬明、韓寒可都是從那裡出來的,我認為這會是一段很好的經歷。最近很喜歡一本書、昨天才從卓越上訂購、估計過幾天會到。是謝添寫得《回不去的時光機》、他也是新概念出來的、當然他是90后、和我們一樣都很年輕。喜歡這本書是因為關於流浪、關於夢想。最近我天天跑去那家書店去問“萌芽到了沒”,裡面的人估計都煩完了。我是真的懶得說這個爛地方了,我呢很不喜歡這個地方,當然,它也不喜歡我。我就是湊活過着,然後上高中就好了。我真的好怕2012沒有新概念了,希望這也只是我的亂想。現在的文學比賽越來越多了呢,給有夢的人一個很好的發展機會,希望那些熱愛文字的人都會有好的結果。想去上海留紀念,也想去上海看郭敬明,親愛的小四。然後看看東方明珠塔,看看外灘,看看金茂大廈,看看最世集團……很多很多……我的心很野,還想去很多地方。要是可以流浪就好了,那就帶着吉他邊走邊唱,帶着紙和筆,邊走邊記。可是那是不可能的,我沒有那麼多的勇氣。

  還好,我的心裡住着一些溫暖的人,我的身邊有人給我感動。謝謝那些我愛過的、愛過我的人、謝謝你們。現在雖然你們都不在身邊,但我仍然很好,我會堅持自己,慢慢長大的。青春這一路呢,我走的不太平坦,現在還未走完,我希望以後不要這麼波折。很多字、很多詞我要寫給誰呢,其實我自己也不清楚。例如現在我寫的是為了什麼呢,可能因為今天是聖誕節吧。對當年那最初的摸樣我的腦海已有些模糊了,誰讓它連一張照片都沒有留下,不過還好,我的記憶還有內存,還有容量繼續。親愛的,你們會很好、我也會很好。寄信人在這、收信人在長街之外、隔着的距離是時光之外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寄信人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信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