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之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之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成功之前是什麼?用一句千古名言來說就是:失敗是成功之母。 

 偉大的音樂家貝多芬雙耳失聰,這難道算是生命中的失敗嗎?可是如果他從此一蹶不振,又怎會創出《命運交響曲》及在生命將到終點時寫的《歡樂頌》為生命畫上圓滿句號? 

 被譽為“世界發明大王”的發明家愛迪生,他曾因試製一種新的蓄電池而失敗了八千次。可是如果他放棄了這項即將成功的實驗,新蓄電池又怎會問世;如果不是他“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的信念他又怎會發明一千多種成果,又怎會平均每三天就有一項發明呢? 

 舉世聞名的物理學家愛因斯坦,他曾經被老師稱為笨孩子,可是如果他從此放棄,他還會提出相對論和質能關係嗎?他還會建立靜態有限無邊的自洽的動力學宇宙模型嗎?這也是因為他的信念。 

 在成功背後往往就是無數次的失敗,最重要的就是失敗后仍堅定的信念。成功永遠只垂青於經得起考驗的人,經不起考驗的人往往之差成功一步,與他擦肩而過。失敗和信念是成功的必要條件,失敗愈多成功的果子愈豐厚。所以成功永遠只=無數次的失敗+堅定的信念。

您正在瀏覽: 成功之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