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的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的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是上帝在創造了許多美麗漂亮的女孩之後有一些累了,在不經意間,我就被造得十分馬虎:雙目不秀,細細的;頭髮不烏,黃黃的;皮膚不夠白嫩,身材不夠高挑。最討厭的就是鼻子旁邊還有一些小紅痘,隨着年齡的不斷增長而逐漸增多,揮之不去!

  我經常向上帝抱怨,向上帝祈禱我能變得漂亮一些。可是上帝卻像沒聽見似的,我反而越長越難看。每當我在街上看見一個漂亮的女孩子時,我總會看她好久好久,直至她消失在我的視力範圍之內。唉,上帝真不公平,為什麼別人越長越漂亮,而我卻越長越難看呢?我時常向這樣抱怨着,直到有一天??

  那是一個周末,媽媽帶我到書店去買書。書店裡的書成千上百,令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我來到少兒讀物類的面前,隨手拿起了一本《格林童話》看了起來,沒想到這本書里不但有我曾經聽媽媽講過的故事,還有我從來都沒有聽說過的故事。我一下子就喜歡上了這本書。

  媽媽見我喜歡,就買了下來。從此就變得一發不可收拾。我早上看,中午看,晚上看,吃飯看,睡覺前看,就連上廁所的時間我也不放過。沒幾天,一本厚厚的《格林童話》就被我“消化”完了。接着,我又一次次的懇求媽媽給我買書,每次都要買好幾本。

  漸漸地,我讀的書多了,懂得的知識也漸漸多了起來。我的學習成績也呈直線狀上升。

  有一次,當語文老師問:“‘會當凌絕頂’的下一句是什麼?”時,全班竟無一人知道。只有我一人知道:“是‘一覽眾山小’。”“對,答得很好。”在老師的表揚下,同學們的羨慕下,我坐了下來。這可是我在一個寒假裡天天“啃”《唐詩三百首》的結果呢!漸漸地,我當上了班上的語文小組長,期末考試的成績進入了全年級前五十名等等,這些榮譽都不是一句“你真漂亮呀!”可以比擬的。

  書讓我驕傲,書讓我自豪,書讓我快樂,書讓我增長了知識,書讓我知道了:人不是因為美麗而可愛,而是因為可愛而美麗!

您正在瀏覽: 書的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