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找回心中的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回心中的人??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早上。 

  尹晨軒梳洗好自己,抓起書包就往學校的路跑去。經過一個小巷時,聽見裡面有打罵聲。 

  “你這個臭丫頭,快把錢拿來。”一個凶神惡煞的男生對着趴在地上的女生說。 

  “嗚嗚…我、我沒有。”可憐女生哭着說。 

  “你找打吖!”凶男生惡狠狠踢了那女生一腳。 

  尹晨軒聽着看着這一切莫名的火大:這男生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女生?尹晨軒正想上前制止,卻被人搶先了。 

  “我看找打的是你吧!怎麼可以這樣欺負女生?”一個短髮女生挺身而出,一個迴旋踢把凶男生弄到在地。“男生要溫柔地對待女生,要關心女生、愛護女生!你這樣,配做男生嗎?滾!” 

  正在偷看的尹晨軒傻了,短髮女生的話語、個性跟三年前的她一模一樣。 

  凶男生狼狽地從地上爬起來,火速地逃走了。 

  看着哭泣女生離開后,短髮女生開口說:“戲看夠沒?” 

  “呵呵,被發現了。”尹晨軒笑着走向前。 

  “切,原來是個男生。”短髮女生不屑地說。 

  尹晨軒無奈地把話接下,“不要這樣說,如果不是你先衝出去,我早就當英雄了。” 

  “沒耐性跟你吵。BYE!”短髮女生說著並邁開腳步想要離開。 

  “哎,先別走,我叫尹晨軒,是聖櫻學院的,你呢?”尹晨?對短髮女生很好奇,她到底是誰,為什麼會和她這麼相似? 

  “我也是聖櫻的,我叫莫小雅。” 

  “你、難道不覺得我很帥嗎?”尹晨軒就不相信哪個女生不正眼瞧他的。 

  “吼吼,我笑…你認為會有人說自己很帥的嗎?而且,就你這自戀狂,我很不屑!”莫小雅藐視地說。 

  又是一樣,難道她會是她?先查查她的資料再說…… 

  “上學遲到了,BYE。” 

  “秋夏,幫我查一下一個一年級莫小雅的資料。”尹晨軒衝進學生會來到秋夏的桌前。“快點啦,我懷疑她就是我初戀吖!” 

  “哦,怎麼說?”秋夏納悶地問。明明自己才是尹晨軒的初戀吖! 

  尹晨軒把早上的事情發生的事情告訴了秋夏。 

  “看你說的,好吧,幫你查查。”秋夏微笑着說,但心裡十分着急。 

  十幾分鐘后。 

  “晨軒學長,你的資料好了。” 

  尹晨軒拿起資料仔細地看着,“是她沒錯,她有在PUB里做過服務生,而且時間也蠻吻合的…我去找她了!”說完,丟下秋夏一個人就飛奔出去了。 

  “到底怎麼回事?”秋夏自言自語道,“不過敢假冒我秋夏,她栽定了!” 

  “莫小雅,和我交往吧!”尹晨軒擋住了正要上樓的莫小雅。 

  “靠,不是吧!”莫小雅驚訝道。 

  “當然,我魅少要頂你了!答應我吧。”尹晨軒像小孩子似的纏着莫小雅。 

  “OK啦,你這小子看起來還不錯。”莫小雅表面上無所謂地說,但心裡甭提有多高興:哈哈,軒是我的了!

您正在瀏覽: 找回心中的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回心中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