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愛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伴着一片落葉匆匆降臨了。蕭瑟的秋風,枯黃的小草,飄零的黃葉,讓人心中不由生出許多凄涼的感受。隨着時間的推移,枯黃便如那落葉般轉眼間遍布了整個城市,肆無忌憚地蔓延開來,夏日留下的激情,瞬息間便蕩然無存。讓人更無奈於秋天的悲涼與暗淡。

  可是,這一切又有什麼呢,“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潮。”如果我們用欣賞的眼光看待秋天,用欣賞的心態品味秋天,就會看到“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霄”的浪漫,領悟到秋天世界里的美妙與奇觀,到了深秋,火紅的楓葉、黃澄澄的穀物、豐厚的果實取代了枯黃,留給人們的是豐收的樂趣。這讓我感覺到秋天暫時的枯黃凋謝就好比是人生中的困難與挫折,只要我們努力堅持,就會成功。這成功就是秋天簫殺表象掩蓋下碩果累累的真實景象,是收穫時人們喜悅的心情。品秋,讓我品味出“一花一世界”的豁亮,發現人生的諸多坎坷其實也是美妙樂章的真諦。

  我喜愛秋,喜歡它那枯黃景色,更喜歡的是困難過後,豐收的秋!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