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片秋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片秋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涼爽的風一陣陣的吹着,樹上的葉子沙沙作響。

  我靜靜的看着,這風也在我心中無聲的飄了過去。

  此時一片泛黃的樹葉掉落在了我的腳下,彎下身將他們從地上捧起,欣賞他們。

  春天,我親眼鑒證了你的出生,看你長出新的嫩芽;夏天,我也是與現在一樣抬頭靜靜的看着,目睹了你青春期的朝氣蓬勃;咋了,如今你的生命怎麼就完了呢?

  看着你,小小的身子,發出疲憊的顏色,柔軟的身上布滿了細小的枝條,這是你一生的成長記錄啊。

  風吹來,手上已經終結的生命又隨風飄到了大樹下,回到了他的家,使人有一種溫馨的感覺。

  我知道,你不會埋怨,你會說,我又回到了我的家,能用我的身體來守護我的母親,哺養延續我生命的葉子們,我很幸福。

  我緊了緊衣服,想,冬天就要到來了,儘管是寒風呼嘯、雪花飛揚的日子,可你還會默默的等待春天的到來,逐漸在體內積蓄起一種充實力量。

  這就是大自然,不僅是它,而且地球上的一切有生命的東西也一樣。這就是命運,一片葉的凋零,不是無意義的,它與整株樹的命運是密切的,一片葉也有誕生和衰亡,它使人們看到四季的流轉,生命的輪迴。

  一個人的死,是與整個人的生有關的。毫無疑問,誰都不願意死,但因此,也要珍惜自然給予我們的生。生命終結時,回歸大地,這就是幸福的。與其說這是我觀察了一片葉子的真理,不如說這是一片葉子對我靜靜的闡述着生死的要訣。

  河北省唐山市礦業公司第四中學初一:心然雨露

您正在瀏覽: 一片秋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片秋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