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如秋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如秋葉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反是秋葉,雖沉靜,卻是誠實地敘述着人生。提起秋,立刻給人以高遠、悠閑、恬靜……我還想到秋日的落葉,那是一種無聲的美,是一種柔弱中透出剛強的壯美。那一隻只翩翩起舞的黃蝶,在風中輕輕搖曳,然後漸漸飛離枝頭,在空中以極優雅的姿勢緩緩飄飛,這裡沒有一絲一毫死的凝重,只有靜如止水的心與心的交談。等到它們終於落地,也只是一支群舞的結束,我們可以期待下一個節目的開始。

  什麼是生命?是從你呱呱墜地到撒手西去?不,這樣的描述至多算是一個過程,一次輪迴而已。真正的生命不是這樣的,它是一次旅行,包括旅途中你的快樂,你的憂傷,當然也包括你的旅伴……旅程結束的時候,我們便為自己畫好了一個完美的生命之圓。

  生如秋葉,經歷了發芽、成長,最終成熟了。

您正在瀏覽: 生如秋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如秋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