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偶見,一片輝煌,自認是入了金殿,竟原是菊花開了

  斜斜的光輝里,盛開的菊引人駐足,鮮明的顏色醉的秋風也和了,便又記起,又是滿秋時節,是啊,秋來了……

  又是一個金燦燦的秋天,收穫的清甜爽朗了秋風,如同一朵金紅的花悄然綻放,而越盛開,越發使人着迷,夏季的炎熱和惹人的聒聲都在花開間被掩沒,在花瓣上,僅留下幾滴餘溫的露水,不過是帶着那微微的陽光罷了。這個秋明媚,雖說的寒冷,卻越發可愛了,而這點秋色卻誘的景色變了,秋葉成雨,忽然然的落着,映的天藍水綠間,紅黃相隨,滿園秋香,在這秋風蕭瑟,天地一合的美好意境中,頗有王勃詩中“落霞與孤騖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的絕佳風彩。

  即使不長談此,眼前的菊花不也如此詮釋這秋天的韻美嗎?這引我遐想秋美的是菊,正實在秋來的也是菊,就已是秋的使者,幽幽的香,催的人愛深了這種花兒,色澤也美,使得人更愛不釋手,那金黃的是菊主,挺立百菊之間,耀人眼目,金碧輝煌;而那淡紫色的則是更為清亮,隨風輕曳,極是有雅之風韻;那白的,那粉的,更是使人着了迷,略施粉黛般,獨立花群,清雅美麗……這秋菊開的極好,秀色可餐,真是秋之美韻。

  但,這秋就僅此空有脂粉嗎?我想不是,雖然夏香未全退,但寒風卻略顯蕭瑟瑟,餘溫也透不鮮明了,這花兒,這景兒,卻矗立秋風,還展着光彩,自古以來,這樣的美給人奉獻,供人欣賞,但殊不知它們背後勇立寒風的堅強,迎春如此,夏荷如此,冬梅如此,秋菊秋景更是如此。

  秋景使得我欣然了,也振奮了。

  我真是愛這秋天……

  初一:靈曦

您正在瀏覽: 秋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