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色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您來過康定嗎?到過跑馬山嗎?但您一定聽過一曲唱遍大江南北的《康定情歌》。家鄉的跑馬山以美麗、獨特的景色吸引了無數外國遊客和外地朋友。

  秋天像一位魔術師,他一揮手給大地披上了一層金黃色的衣紗。遠處夕陽西下,如駿馬奔騰折多河,呼嘯着擁擠着,它們穿城而過……

  早晨,遠眺跑馬山,只見山上白霧籠罩,山上的景物若隱若現,如神話出的仙境一般,又像一位婀娜多姿的仙女,使人陶醉。近望跑馬山,它像一衝天巨人,高大無比。我激動的來到山上,只見柏楊樹的葉子紛紛落下,有的像雪花一樣飄下來,有的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有的像一塊塊金子一般;地上鋪了一層層金黃色的“絨毯”,踩上去就像踩在沙灘上一樣,“吱吱”直響。地上長了一些野果,有的像紅里透青的桃子,有的像小草莓,有的像紫色的葡萄……真是小巧玲瓏的呀。遠處野菊花散發出一陣陣幽香。

  我愛家鄉的跑馬山,更愛跑馬山秋色!

您正在瀏覽: 秋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