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小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小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真所謂“時光如流水”,經過一個暑假,我們正式進入了漫長的初一生活。開學第一天,來自不同學校,不同地方的同學匯聚在教室里,興緻勃勃地討論着一些熱門話題,誰胖了,誰高了,誰被分在幾班……當然,討論得最多的話題,還是即將到來的軍訓。大家都很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終於盼到了8月31日,雖然這天驕陽似火,但是我們的熱情也似火。上午,帶着對軍訓的好奇,我們排好隊來到操場,聽完了老師們的長篇大論,我們來到了軍訓地點。教官告訴我們,首先要學的是:站軍姿。

  “站”,這個誰不會啊?我正暗自竊喜呢。這時候,教官似乎看出了我們的心思,很嚴肅的對我們說“站軍姿可不是件簡單的事情,它的要求可多着呢!比如說:大拇指要貼在食指的第二關節,中指必須緊貼褲縫……”媽呀,這麼多要求啊。不過,像我這種“天才”(自我標榜一下),都是小菜一碟啦!想到這裡,我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認真地按照教官的要求站了起來。頓時,我感覺自己真的像個神氣的女兵。

  太陽在我的頭頂上,汗水一滴滴順着耳邊的髮絲流下來。我心想:怎麼挑了這麼個位置,太陽全都照在我臉上了!我稍鬆懈了一點,可是一想到五分鐘已經過半,於是強撐着,熬完了長如一年的五分鐘,我感覺自己差點就倒了下去。沒想到,看似這麼簡單的一件事情,在我這個“天才”看來也這麼的難熬。

  緊接着,我們又練了“稍息”、“向右轉”、“向右看齊”……這些看似都很簡單的動作,真正要做得標準,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通過一天的訓練,雖然我們晒黑了,雖然我們站累了,但是我們深深地體會到了作為一名軍人的辛苦,都說軍人是最可愛的人,我深深體會到了這句話的含義。我們應該學習軍人的頑強的毅力,讓自己得到最好的磨練。

  初一:季雨晴

您正在瀏覽: 開學小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