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8月25日星期四晴

  今天,我們依然軍訓,累是少不了的,教官也是挺累的,我們歇着,可教官還在訓練同學跑步,挺累的。

  吃過飯之後,我們去開水房接了一杯水,在樓梯上聊天,我們聊一些大家都會常問的話語,比如:你原先在哪上學?是公立的還是私立的?……雖然有些寒酸,但畢竟是大家剛剛認識,都還不太熟悉。突然有一位同學看到了一隻蟲,就是因為這隻蟲,氣氛很快就活躍起來。哨子響了,教官喊四班集合了,我們便停止了談話,去站隊了。

  到了籃球場,又與往常一樣,我們站軍姿,僅僅只站了20分鐘,卻已經把我累着了,累得我肩痛胳膊酸,腿痛膝蓋痛。我想起了在邊疆守衛的戰士們,在天安門前走過的精兵們,他們那規規矩矩場面的背後,是有多少的辛酸與痛苦,又有多少的刻苦與汗水,所以我們不能夠像一隻慢吞吞的縮頭烏龜,我們應該像一隻小兔子,不論做什麼都應該面對克服。

  再過兩天半,我們要告別這段難忘的日子,告別這段時間訓練我們的教官。軍訓過後,我們一定要告別小學時懦弱的我們,做一名比合格更合格的初中生!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李宇生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