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烈日當空,驕陽似火,樹葉無精打采、垂頭喪氣地耷拉着腦袋,連那平日里叫個不停的蟬兒此刻也悄無聲息了。我們頂着烈日,開始了第二天的軍訓。九月的太陽雖然沒有七八月的毒辣,但是太陽似乎要把大地烤焦方才肯罷休。訓練場上響起了我們嘹亮的口號聲,似乎要與高掛於頭頂的驕陽相抗衡!頭頂烈日,迎着陣陣熱浪,我們汗流幹了,衣衫也濕了,舌頭幹得發苦。那鐵的紀律,嚴酷的訓練就是我們的軍訓。我們不斷的進行着枯燥的訓練,有時在太陽底下站軍姿,站得腳軟頭暈,眼冒白光。每一次訓練都是接受汗水的洗禮,每一天生活都在進行意志力的抗爭。但即使軍訓再苦再累,我們也要挺過去。這種鋼鐵般的意志,遍布了整個訓練場。

  在炎炎烈日之下,一站就是幾個鐘頭;枯燥無味的正步走,轉身,蹲起重複了一遍又一遍,嚴厲的教官不停地喊着“一、二、三、四”時不時地給同學糾正着姿勢……汗水不停地往下流着,臉隨着心臟的跳動而一脹一脹,遠遠看去活像一個“關公”軍訓休息時,我坐在地上和同學們談天說地,累了,就喝口水潤潤嗓子,趁這工夫,大家彼此之間互想增進了感情,也加深了友誼,畢竟是要在一起奮鬥三年的同窗啊,不跟他們好跟誰好!軍訓像一杯酸奶,又酸又甜;軍訓是青春的滋味,是酸,也是甜。

  初一:陸娜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