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徵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徵文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題記——我們要去軍訓了,所以前一些軍訓后的朋友說:“軍訓很苦很累,從第一天開始,我深深體會了這一點”。

  第一天,我們滿懷着興高采烈的心情,來到了軍訓基地。

  我原本以為軍訓是我想象的一樣,充滿了樂趣。但是,剛一到軍訓基地就令我目瞪口呆,剛一下車就讓我們在靶場上站了半個小時,而且是炎炎烈日之下!正如我那朋友所說:“真的好苦,真的好累。”

  我記得巴爾扎克曾說過:“風雨過後,眼前會是歐翔雲遊的天水一色;走出荊棘,前面就是鋪滿鮮花的康庄大道;登上山頂,腳下的便是那積翠如雲的空濛山色。在這個世界,一星隕落,黯淡不了整個蒼穹,一花調謝,荒蕪不了整個春天。人生要盡全力度過每一關,不論遇到什麼困難也不可輕言放棄。”

  對!不可以輕言放棄!對!我一定是可以的!我在心中暗想。

  一眨眼,三天過去了,今天是第四天了。我倒是有一些莫名的情愫在做怪,這種情愫應該叫思家。在家裡,媽媽做的飯菜是多麼的可口啊;家裡睡的是軟墊床;坐的是沙發;在家裡,我可是個小太陽。而在這裡呢:吃的是大眾化的,還有人和你搶;在這睡的是上下鋪;不能坐下,只能站軍姿;而且,在這裡,沒有人疼着我,慣着我。

  此時,我又想起巴爾扎克說過的一句話,堅持的昨天叫做立足,堅持的今天叫做進取,堅持的明天叫做成功。

  時間飛逝,轉瞬之間我們維期5天的軍訓生涯就如此結束了。

  我抬起頭望着藍天、白雲、青草、綠樹。時間彷彿停滯在了這一瞬間,可是同學們通過他們的動作告訴了我,時間並沒有因為我的感覺而停滯。這時,我才發現:原來,我只不過是省二實驗萬千學子中的一個不起眼的渺小的一份子。我一定要用實際行動來證時:我並不是多餘的!

  初一:13843023763

您正在瀏覽: 軍訓徵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徵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