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之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之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已經到了軍訓的最後一天,就要結束為期五天的軍訓了。從期盼,到軍訓,再到留念,只需要五天。 

  五天的軍訓生活,譜寫成一首激動人心的交響曲,苦與樂夠成了它的主要旋律,值得回味,難以忘懷!軍訓不但培養人的吃苦耐勞的凈勝,而且還能磨練人的堅強意志,是人生中的一種經驗,也是戰勝自我,挖掘潛能的最佳良機。 

  這幾天的訓練可以說是很枯燥的,每天都盯着高溫站在操場上,反覆練習那幾個相同的動作。但是在炎炎烈日下,大家都選擇了堅持,就像教官說的,因為我們是一個集體,不能做第一個倒下的人。 

  “一滴水只有放進大海里才永遠不會幹涸,一個人只有當他把自己和集體事業融合在一起的時候才能最有力量。”這是雷鋒叔叔的名言,我們每個人都是集體中的一部分,我們每一個人的行動都代表了集體的一部分,大家一起努力,集體才會越變越好。我們主要練習的是配合,讓大家不發速度一直,擺臂高度相同,正步走時腳落地的聲音也要一致。 

  九點四十分,家長們陸續進入操場,紛紛找到對應班級,然後滿懷期待的望着我們。十點整,隨着雷鳴般掌聲的響起,我們的軍訓彙報表演正式開始。 

  匯演時,大家邁着整齊統一的步伐,口號喊得響亮而有力度。這一次我們比哪一次涼席都整齊,大家團結一心,取得了驕人的成績,為我們這次軍訓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軍訓是對每個人不小的改變,讓我們更有勇氣面對人生道路上的挑戰!

您正在瀏覽: 軍訓之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之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