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次,我覺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覺悟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雨水是陽光的挫折,卻造就了美麗的彩虹 

  ______題記 

  有人說,失敗乃成功之母,我十分贊同這個看法,不過,是在一件事之後. 

  電閃雷鳴 

  四年級的一天,灰暗的一天,太陽剛出來一點,就被烏雲所蒙蔽,偶而傳來幾聲鳥鳴卻也是烏鴉的叫聲. 

  靜,死一樣的寂靜,彷彿已來到沒有空氣的世界. 

  突然,一聲大聲的批評打破了現有的沉靜”看看你, 打了多少分,自己看”血紅的兩個阿拉伯數字映在我眼前:73分!!!!!在這兒罰站,不許進位,一個好學生怎麼能打成這樣的成績?唉…….老師一個老鷹抓小雞把我拽到黑板前. 

  狂風暴雨 

  我大聲的哭了起來,眼淚打在試卷上,也被染成了可怕的血紅.不為分數,只為老師的態度. 

  放學了,媽媽騎着自行車來接我,看着我臉上還在的淚痕又看看我的卷,沒說什麼,只是憐愛的摸摸我的頭. 

  回到家,我一頭鑽進媽媽的懷裡放聲大哭,訴說老師對我的態度,同學看我的眼神……媽媽對我說,我為什麼給你起彩虹這個名字,希望你把眼淚轉為力量並讓人仰視. 

  陽光燦爛 

  “老師好!”第二天,高興地與老師大招呼,老師一楞,說一聲”’哎”就匆匆走了.我不再理會別人的的眼神,而要把悲痛化為力量. 

  斷崖是山的挫折,去造就了美麗的瀑布;蟲蛹是蝶的挫折,卻出現了美麗的翅膀;結絲是蠶的挫折,卻織成了美麗的絲綢;雨滴是太陽的挫折,卻折射出美麗的彩虹!有的人象乾柴,遇到挫折一折即斷;而有的人則像竹子一直都堅韌不拔! 

  我是陽光,更是彩虹!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覺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覺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