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那次,我錯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錯了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的一生中,每個人都做過錯事。在我的記憶中,有一件事讓我感到非常慚愧。 

  記得有一次,星期六,媽媽叫我自己回家做作業,我說“好”。媽媽再三囑咐我不要看電視,我說“好好好,我不看電視”。回到家了,我正在做作業,可是,想起那驚險刺激的《名偵探柯南》,心裡就忍不住,打開了電視機。我一看,驚呆了。電視機上竟然一個圖片都沒有出來,全部是黑糊糊的。我連忙看一下是不是連接線掉了,我一看,果然是媽媽故意不讓我看電視,所以把插頭拔掉了。我又把插頭插起,津津有味地看起電視來。我看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我連忙驚慌地把電視機關掉。媽媽一到家,看見電視機遙控板在我手上,就斷定我看了電視。媽媽拿來一根竹條子,把我狠狠地打了一頓。媽媽這次用條孫子說了話,使我終生受益。 

  媽媽,那一次我真的錯了。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錯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