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次,我真後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真後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都說世上沒有“後悔葯”,我也這麼認為。我親身經歷過一件事,這件事使我很後悔,在我心中留下了永不癒合的傷疤。

  這是一個夏日的中午,六樓的弟弟洲洲打電話叫我去玩,並叫我拿上我的活力板,我閑着沒事,就答應了。我們迅速地來到院子里,我看見洲洲也下來了,就問:“你的那條鏈子呢?”“在口袋裡。”他說。我又說:“我們來玩狗拉人的遊戲吧!你騎單車當狗,我騎活力板當人,我用鏈子掛在你單車尾巴上,你的車尾巴叫“狗尾”,我喊狗尾你就跑,好不好?”“好!”於是我們便開始這好玩又好笑的遊戲。這時青青來了,我便叫他一起玩,他說:“我把我的單車拿出來。”我又把我自己的鏈子拿了出來,掛在他單車的尾巴上,於是我同時拉着兩個單車玩,沖坡的時候涼風習習,我心裡都是涼的,好爽!快衝完坡的時候,意外發生了,我被一塊石頭擋了一下,我就從車子上摔了下來,我的腳流出了鮮紅鮮紅的血,我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不停地往下流,我好傷心。過了幾天,我的腳結了皮,我心急就把皮撕了,只剩下肉了,後來我的腳出現了一塊疤,我好後悔,當初真不該心急撕了皮。後來,爸爸給我塗了去疤靈,我的疤就消失了,可是我的心裡留下了永久的疤。

  “後悔葯”是沒有賣的,就算用“去疤靈”塗掉了表面上的疤,去塗不掉我心裡永久的疤,那次,我真的好後悔呀!後悔不應該玩這種危險的遊戲。

  湖南懷化會同縣會同縣第一中學初一:李泓熹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真後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